close

S__135446538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自從接了睫毛後也好久沒有畫眼妝了

趁這次素眼再次的拿出ㄍㄟ西,有沒有覺得跟以往不太一樣?好像成熟了一些(自我感覺良好

這次收到LUDETA的邀稿,幾乎後來的妝容都用他們家的粉底(笑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它絲綢般的妝感~~它的妝感超級透!

而且因為有極緞光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會有微微的霧面妝感,讓皮膚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完全是無懈可擊的完美無瑕美肌,讓我們看下去

【此篇與LUDETA合作,為無酬邀稿】

SAM_7283

LUDETA是由Selina代言的品牌,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面膜,格子狀有果凍的感覺

這次是新產品-新的抗老底妝系列,他們家的包裝都會有菱格狀搭配粉紫色,心情就粉粉嫩嫩的

SAM_7284

LUDETA品持著最高品質,傾聽女性心中的聲音為女性保養美膚的後盾,喚醒肌膚原生之美,讓最真實的好膚觸自然散發無比耀眼

如同寶石般精緻透亮,讓每位水水都能閃耀完美

SAM_7286

 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

光、透、水亮,是底妝的必備要素,讓妝感呈現如同沒有上妝的天生粉肌效果,好的妝感來自好膚質,而好膚質則來自水潤肌底

 極緞光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

去除肌膚雜訊,整平凹凸瑕疵處,成就無暇美肌,毛孔永遠是完美妝容的關鍵

SAM_7241  

 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

乳白色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LUDETA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質地潤澤,是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達到控油保濕有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在炎熱的台灣氣候下,能夠維持底妝持久力

重典是他不會讓妝感看起來很厚滿清透的,使妝容不太會脫妝

SAM_7243

 極緞光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

如果毛孔粗大,無論使用多昂貴的底妝,都會出現卡粉、出油、粉體掉光或者難以推開的窘境

LUDETA極緞光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有讓我驚豔到!他很好推勻

S__135446543

一開始以為她油油的,後來才發現不是!他是滑滑的!我還拿吸油面紙證明他是滑滑的質地

有一種凝露質地推開是水潤質地,臉上會呈現光滑狀!真正提升肌膚質地瞬間讓毛孔隱形

而且有效控油,防止脫妝浮粉

SAM_7285  

 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粹

擁有精華配方搭配粉底,大幅提升粉底質感,同時延長妝效,宛如第二層輕薄透肌膚

SAM_7278

LUDETA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粹,我覺得它的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展、定妝浮貼、清透薄的妝感

粉嫩妝感非常適合拍照,因為有極緞光妝前肌底緊緻毛孔精華凝霜偏霧面的妝感,但是卻做到非常的薄透

獨特的「精華包覆粉體」,讓有效精華成分完美的融合粉體之中,一接觸到肌膚就感受到她極緻奢華的絲緞般觸感

S__135446532  

修飾瑕疵力也滿不錯的,很喜歡它粉嫩嫩的感覺

拍照起來特別夠力,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很棒

那天出去約會,就是畫了這個妝容從早到晚我的妝依然完美,厲害的就是,就算重複補妝,妝感依然的薄透

以上推薦給你們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推銷之意、且無受酬,為邀稿合作文章,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不同,僅供參考】

 購買資訊

LUDETA官網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