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的心頭好,最近因為韓劇風靡愛上唇膏瘋狂看唇膏哈哈哈

今天有兩樣好物要分享給大家哦哦哦,也滿適合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都很實用噢很經濟

【此篇與86小舖合作,為無酬邀稿】

【FORENCOS 浪漫流言顯色唇膏 3.5g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款】

首先要來介紹我的新唇膏,希兒剛拿到唇膏就開始拍照了

沒辦法它的外包裝很精緻又很美忍不住拍照放上IG跟大家分享啊

還傳照片給男友炫耀一下,他還說我又敗了(搖頭)

這隻居然有著千頌依就算生病也要擦,我記得當時火紅時真的不便宜欸

但比起其他牌子也算滿平易近人的

深紫色的透明外殼加上燙金文字整體而言是很有質感的包裝,方方的外型搭配金色圓柱體唇膏精緻感滿分

有別大家選的#505(橘紅)我選的是#506(偏粉桃紅)和#509(粉紅)

我也想要試試看除了橘紅以外的顏色嘛(扭)

試擦在手背上,輕輕的就很顯色了,在手背上的顏色跟唇膏本身顏色不會差太大

但我覺得因為我的燈光關係我覺得我把唇膏拍太暗了

其實唇膏本身跟手背上的顏色是差不多的

其實他們比我的照片更有顏色,但不知道是因為燈光的關係還是因為我有用護唇膏打底

拍不太出來我的唇色,其實他們滿顯色的沒有這麼淡

以上好物分享給你們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推銷之意、且無受酬,為邀稿合作文章,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不同,僅供參考】


 購買資訊

86小舖官網

86小舖商城

86小舖拍賣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