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與Polynia合作,為無酬邀稿】

又到了分享好物的時間囉!

最近有新玩意要來跟大家分享,就是Polynia推出了兩種面膜啦啦啦

來向大家介紹一下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紫蘇奇肌面膜 

Polyniaˋ來自台灣品牌,在追求頂級保養的環境下,依然秉持著純粹天然保養成分,給肌膚做保養

他們家的包裝讓我很喜歡,以一體成型的牛皮紙盒做包裝

少了華麗的外表卻有著最樸實最純粹的呵護,

跟他們家品牌理念一樣

非常適合秋冬敷用的面膜
而且除了保水之外,還兼具了抗老和淨白等多從功效

隨盒就貼心附上了一個小刮杓
方便大家刮取面膜使用♥

紫蘇奇肌面膜:肌膚彈潤有光澤透亮、溫和代謝老廢髒污、角質

珍珠酒粕滋養面膜:亮白肌膚的秘密武器,使用後肌膚細滑又保濕

如果冬天換季乾燥的話我建議使用紫蘇奇肌面膜,給於鎮靜修護

如果是因勞累肌膚暗沉、熬夜過度,那麼我推薦珍珠酒粕滋養面膜,給肌膚提高亮度恢復彈力

打開之後一股淡淡的酒粕味和花果香就這麼撲鼻而來,香香甜甜的味道

塗抹式面膜分量很好控制活動也方便

紫蘇奇肌面膜質地是呈現偏灰紫色的泥狀

莓果香氛添加紫蘇萃取

珍珠酒粕滋養面膜則是淡粉色也是泥狀

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加上濃厚的酒粕香

延展性很好,好推好抹很均勻,能夠完整包覆住每一吋肌膚

塗抹時用量就不要省了(這麼大罐呢)要敷到看不到肌膚哦!大概是一枚硬幣的厚度

這樣才能隔絕外界與肌膚接觸使精華成分加速被肌膚吸收

希兒這已經是敷了15分鐘囉

厚厚的敷上後,等待10-15分鐘後就能夠清洗了

來看看我的小短片吧


清洗完畢後整張臉有種清爽透亮感,你看有沒有像去完角質後的那種明亮乾乾淨淨的感覺

兩側泛紅的部位安撫鎮定了耶!暗沉堆積的部位也變得好細緻柔亮

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季節,肌膚容易乾裂缺水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呵護肌膚,保濕永遠都是保養最重要的環節

一周兩~三次Polynia面膜保養,讓肌膚恢復應有的水潤Q彈

連上妝都會更好上妝更服貼不易脫妝哦

以上分享給大家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推銷之意、且無受酬,為邀稿合作文章,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不同,僅供參考】

 購買資訊

購物中心

 福利好康

Polynia要送試用品給大家囉

這裡有10位名額,如果你想試試看請留言給我

我在寄出給你,麻煩大家把把試用心得PO在FB或是IG上,並標記#Polynia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