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4.JPG

周年慶開跑一段時間了!RuRu也買了超夯超紅無敵經典粉持久

講到粉底液第一想到的就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它就是大家的老朋友呀(笑)

今天RuRu 就要來看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號稱「持妝15hr,不浮粉不脫妝,不畏炎熱潮濕氣候」

到底粉持久可以多完美貼緊肌膚,隱藏多少瑕疵,妝效有多完美均勻,多無懈可擊呢????!!!!!

實測大公開

IMG_1964.JPG

RuRu是混和性膚質,T自部位容易出油,但雙頰卻偏乾,鼻翼超容易脫皮的

在台灣這種氣候,夏天超可怕的全身冒汗妝也都花了,所以選擇對的底妝就變的很重要

IMG_1949.JP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我的色號是77號#2C1,(New)Pure Beige,粉調自然色,粉2白,適合粉調自然膚色,不會顯暗沉

在作完妝前保養和隔離後,我把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和Estee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以及VDL 貝殼提亮光澤妝前乳全部mix在一起

上次靠櫃時櫃姐教了RuRu,如果希望妝感比較服貼自然,可以把小棕瓶混粉底液1:1使用,可以持妝保濕一整天哦!

RuRu覺得mix小棕瓶比較好推勻,之前有試過單上粉持久,雖說很滑好推,但好像跟時間賽跑一樣要在粉持久服貼前推開,要不然就會很難推勻

IMG_1924-horz.jpg

左邊是全素的素顏照(這是連隔離霜都沒有的時候),肌膚上有很多小雀斑和痘斑的痕跡,還有黑眼圈以及氣候轉變關係造成的泛紅

右邊是上完底妝也用蜜粉定妝以及上腮紅、唇膏的照片,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妝感很服貼、遮瑕度也很好,小雀斑和痘斑都被遮掉了

上妝時就可以感受到粉底與肌膚迅速融合,而且雙頰完全不會有乾燥感!! 毛孔瞬間被遮蓋、泛紅部位也被自然的遮蓋住了,完妝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IMG_1951.JPG

因為我鼻翼部分特別乾,很容易會有卡粉現象(我試過很多粉底液、氣墊粉餅都一樣)

但我發現如果我前天晚上有敷面膜這個狀況就會改善,而我試妝前一天晚上為求公平RuRu就沒有特別敷臉了

而我上完妝後發現鼻翼有稍微卡粉現象

IMG_1953.jpg

RuRu本身上妝後發現卡粉,我都會用乳液稍微推開去滋潤它,再輕輕用海綿上的殘留粉底液補強

上妝技巧小提醒:RuRu建議先在全臉拍上薄博的一層後,再針對局部做加強的動作

IMG_1951-horz.jpg

你看兩邊(左邊是推開前、右邊是推開後)差異就滿大的,右邊就沒有明顯的卡粉狀況了

IMG_1998.JPG

這是我去吃下午茶時的照片(窗邊自然光以及室內黃燈),一點點出油打造奶油肌的感覺

拍照起來那個光澤度真的很棒讓我很驚豔,而且這時候的妝感還是非常服貼的

 

IMG_1976-horz.jpg

我有發現時動態拍照實測,很明顯的從早上8點47到晚上8點42大約12小時

我沒有補妝(沒有蜜粉、沒氣墊粉餅、沒吸油),雖說臉頰有稍微一咪咪脫妝浮粉的感覺、鼻翼兩側也有卡粉的情形

但大致來看照片,我的妝感還是很完美無瑕的

 

IMG_2010.JPG

可是我到我要卸妝洗澡時,(其實是已經出去一整天了,去吃下午茶、泡溫泉、吃羊肉爐)

我的妝就變成這樣慘不忍睹了,好像油漆斑駁,不過從早上8點47到晚上11點34接近要15小時了

其實在台灣這個持妝度已經很厲害了(鼓掌),我相信也沒什麼人會在外面滾混那麼久

IMG_1962.JPG

總結評比:(為一分為半分,滿分5分)

遮瑕度

修飾毛孔和遮雀斑、痘斑滿厲害的在我的心目中完全快要滿分,但因為遮瑕度比較厲害,我覺得妝感沒有這麼薄透(聽說新一代的保濕度更好、妝感更薄透)

持妝度

號稱15hr,我實測後的結果令我滿意,12小時內都還算很完美,以台灣夏天的天氣來說,對於爆汗爆油的人來說完全是蜜糖阿

保濕度

保濕度沒有這麼厲害,如果早上上妝,到下午RuRu會感覺的乾乾的會開始有點脫妝的感覺,而且我覺得mix小棕瓶真的有差,保濕度大大提升

小提醒:如果要用粉持久保濕一定要做好哦!

光澤度

粉持久的妝感不像是韓系品牌那種韓妞的光,是霧面妝感,如果要比較美的光澤,RuRu覺得要等到有點出油,就會有很美的奶油肌光澤了

 

【以上是RuRu的實測分享,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絕無受酬也無推銷之意,非邀稿合作文章,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皆不同,僅供參考】

想找RuRu可以到instagram:ruru.1001

001.PN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