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稱著去礁溪竹林養護院參訪老人,下課後去鼎鼎大名的礁溪樂山溫泉拉麵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主打邊吃拉麵還能泡溫泉(腳)
那天下著毛毛細雨滿冷的,剛剛好來溫暖一下自己的心
(從後面開始依序:老公藍色圍巾、我只有一顆頭、可媽比ya、B粉色外套)



其實那天不只我們四個(還滿多的,反正就是同班的兩群)但是這邊只有六個位置,來的時候只剩下兩個位置
於是我們這群走掉了滿多個,另外一群坐在另外一間包廂裡
而本來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而已(畢竟只有兩個位置),後來B說要跟我們一起擠一下(是的就是我和Ra間的B,我們後面有和好哦!!!故事還沒寫到那邊)
然後很幸運的中間又走掉兩個客人,可媽也過來擠了位置,所以我們幸運的這一排都變我們的哈哈哈



yaya我老早就想來這邊吃了哈哈本來計畫跟Ra一起的



店裡的裝飾超級日本味,濃濃的日本
哈哈我超愛拉麵的(開心)



其實裡面不大,大概4-5桌的客人(沒有2樓)但是有另外一個包廂(大包廂)供大家就坐



在這邊(因為下雨就沒過去拍裡面的樣子了(我們的另外一群人就是坐在裡面的)



其實外面還滿多客人在等的,不適因為位置不夠,而是在等外面能泡腳的位置
假如想要邊泡腳邊吃室需要排隊的,如果不想排隊可以直接裡面就坐點餐

 

這是菜單,看起來都很好吃吧,超想要每一樣都點來吃的

 

這張我拍好久哦,本來要站在正面拍可是下雨又加上有一對情侶霸占路空間,喊借過又不理會(氣)只好斜著拍了

我們點了豬排拉麵150、地獄拉麵140、豚骨拉麵120、牛肉丼120、炸脆薯40、日式冷豆腐40




點好就開始狂拍照要留戀打卡,但回到家才發現根本忘記這回事,因為拍完照拉麵就來了哈哈







豚骨拉麵120
我點的哦真的超好吃的,整個很有fu,而且他的豚骨跟一般不一樣,滿特別的口感
我吃得很飽很脹....



地獄拉麵140
小辣而已哦!!!我的天,辣死我了嗆慘了,可是可媽說那是小case他吃得津津有味



牛肉丼120
偷吃老公的一口我真的覺得這個真的好好吃,我有點後悔沒點這個,下次來一定要吃這個

不過令我們傻眼的是,有阿嬤以為這個是滷肉飯,還從上面窗戶跟我們打招呼說我們吃滷肉飯
哈哈哈瞬間變得很沒有情調沒價值(笑翻了,也冏翻了)
最冏的是老公吧



豬排拉麵150
這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划算的拉麵,而且豬排炸的酥脆剛剛好,那個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喜歡
拉麵就跟豚骨拉麵的湯頭一樣,我又覺得我應該點豬排拉麵了哈哈哈

 

炸脆薯40、日式冷豆腐40

我對冷豆腐比較沒興趣,倒是炸脆薯我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因為真的很好吃份量算滿多的



外面就有這樣的一個小木盒裝著筷子,別有一番風味
 


上面可以放包包很放便就不用怕他掉到水裡或者是要背著
 
 




邊泡腳邊吃拉麵真的是有趣又享受,而且很燙....我們從下源做到上源,邊吃邊熱邊流和哈哈超誇張
很適合冬天去吃哦溫暖




泡完腳都紅通通,他是流動的水哦(燙~~~~~)

 

其實價位滿平價的,可能對學生來說有一點高,但是吃那麼一碗好吃的拉麵也這麼美好的回憶也值回票價啦
 
完食,飽飽,開心


 

樂山溫泉拉麵
http://039888637.eyilan.tw/營業時間:
平日11點~2點     晚上5點~9點半
假日11點~2點半  晚上5點~9點半(星期五.六.日)
電話:03-988-8637
地址:礁溪鄉礁溪路5段108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