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0413314.jpg

手腳是女人美麗的象徵,擁有一雙乾淨有保養的手指、腳趾,對於注重細節的人來說都是很重視的。

就算沒有做美甲,定期保養手腳,讓指甲呈現健康美麗又有光澤,也是愛自己的投資喔!

IMG_3404.JPG

皇后美甲QueenNailSpa位於內湖港墘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左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6號)

S__76431377.jpg

S__76431378.jpg

很溫馨的一個空間,不會有壓迫感或冰冷的感覺,整個超舒適的呀!

除了美甲以外,皇后美甲QueenNailSpa另外還有美睫紋繡

完全就是女孩的天堂!!!!!一入內就可以把全身上下通通搞定

IMG_3412.JPG

夏天到了腳丫子一定要進廠保養一下,才能露出美美的美腿

(請忽略我穿襪子的痕跡....)

RuRu原本就有單色光療,可以看的出來歲月的痕跡粗糙、暗沉,乾燥的甲面,充滿死皮的腳趾頭

IMG_3440.JPG

泡腳足浴軟化角質

會加入海鹽能夠達到舒緩及消毒的效果

IMG_3441.JPG

在等待足部保養的同時,會讓腳泡在溫溫的SPA池當中 除了能軟化角質之外,享受溫度適中的溫水浸泡也有放鬆的效果

IMG_3435.JPG

甘皮修整及修型

像有一些上班的女性,長時間腳都悶在鞋子裡,容易藏汙納垢,更容易產生異味

這時候透過專業的美甲師,定期推除甘皮、清潔指甲裡的汙垢,平時自己更好維護,而且也不容易產生味道、或滋生細菌!!

IMG_3444.JPG

接下來是使用機器磨邊邊的硬皮,針對不同的地方磨頭也會不一樣

原本很怕會不會痛或不舒服,幸好美甲師每個保養的動作都很細心,而且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慢慢的可以看到甲型越來越美

過程中如果真的不舒服隨時都可以提出來的哦

IMG_3445.JPG

美甲師的動作很輕柔、又很醇熟,讓我一點都不會擔心

IMG_3447.JPG

RuRu有一大長年困擾,就是我的大拇指有坎甲,不過皇后美甲QueenNailSpa真的Hen棒

幫我修的好乾淨!!!也告訴我怎麼做才能避免這個困擾!!

IMG_3458.JPG

深層去角質

最棒的是,保養都是一路直達"膝蓋"!!

因為膝蓋總是較黑較粗造,所以都需要特別加強一下

另外有些女生夏天一直穿涼鞋,腳背更容易曬黑!!就要趕快做足部保養去角質,才會趕快白回來!!

IMG_3459.JPG

細緻的顆粒溫柔退去肌膚角質,使肌膚如絲般滑順

真的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每一處細節都很用心,讓人真的超推薦的!!

IMG_3463.JPG

003.jpg

再來就是磨足底的硬皮啦啦啦

我超級怕癢的!!!足底我不行一整個一直收一直收

但是!!!皇后美甲QueenNailSpa完全很有耐心!!還大家一起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在我分心同時,快速幫我磨光足底的硬皮,看看的足底超級嫩的!!

回家我還特地給豬仔摸我的腳,豬仔說:這是我這輩子摸過最嫩的腳哈哈哈

IMG_3468.JPG

發現修型完後,原來我的甲面滿大的?!一直以為自己的甲面小小的(曾經因為這樣心情低落,因為沒有空間可以好好貼鑽跟彩繪)

這是經過修剪型狀和去除甘皮的狀態雖然還不到美麗的貴婦腳,但至少是個愛乾淨的少女腳

IMG_3415.JPG

IMG_3419.JPG

IMG_3420.JPG

再來就是選色上光療啦

皇后美甲QueenNailSpa他們家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身為天秤的RuRu根本就有選擇障礙

好險美甲師超級親切會給我專業的建議,可以多選幾個顏色

她們會試色給你選擇,真的超級sweet的!!!!!因為有時候你選到的顏色,不一定襯你的膚色或者是你心中想要的顏色

IMG_3480.JPG

再來就是熱敷,熱敷完感覺毛孔打開最適合吸收的狀態

IMG_3484.JPG

熱敷完後會使用乳液潤澤肌膚

話說他們家的乳液超級香,是很舒服的味道

IMG_3487.JPG

塗抹乳液時會順便帶到穴道,讓腿部更放鬆

塗抹乳液搭配美甲師的按摩,除了可以讓肌膚變得保濕之外,還能順便舒壓,對於長期久站的RuRu,我覺得還滿享受的!

最後使用指緣油,指緣油的吸收力很快,不會感覺油油的

IMG_3489.JPG

噹噹噹噹有沒有覺得我的腳被拯救成功

看起來超嫩、皮膚超細緻、而且整個指甲看起來很乾淨

這個紅色超級顯白的我好洗翻

話說保養完一個太細緻(皮膚很嫩)我回家後腳跟磨到痛、然後足底也痛痛的

這根本就是告訴我,唯有好好保養,才有嫩白的肌膚啊啊啊

原本都是陳年代謝老舊的角質跟老皮

001.jpg

很明顯的膚色亮了一階(足背超明顯的),整隻腿還從皮膚透亮出來,整個效果很讚欸

皮膚明顯變得更細緻更滑嫩,摸起來超沽溜!!!果然還是要定期保養才是

真的不誇張!!當場我自己都驚呼了!!整個白一階閃閃亮亮

002.jpg

從第二張照片到第三張可以看出來,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真的是慘不忍睹

我以前怎麼敢踩著露趾高跟鞋出去

IMG_3573.JPG

最讓我驚奇的是皇后美甲QueenNailSpa有一個超sweet的服務

如果你想要手+足光療,但又不想做那麼久,他們家是可以四手聯彈的!!!!!!

好像公主一樣的奢華享受!!!!只要你提早預約就能跟我一樣四手聯彈節省超多時間哦!!

IMG_3427.JPG

看看兩位認真的神情,讓我覺得滿崇拜這個職業的,因為美甲師都能展露自身獨特的魅力(趁機偷告白XD)

美甲師的動作都滿迅速,沒有坐太久,超怕自己坐不住

但也沒有因此忽略每一個步驟,都是很細心且到位的在拯救我的手足

IMG_3508.JPG

你看看我的美腿這張真的很可以欸,會不小心撩到很多腿控

IMG_3417.JPG

IMG_3418.JPG

皇后美甲QueenNailSpa每個月都有特價優惠款式以及當月優惠能夠選擇

詳情請上粉專或官網 也可以聯絡店家諮詢

005.jpg

忍不住的手部光療也給它寥落ㄎ一

我還特地留長給美甲師幫我修型,原本的指甲是奇奇怪怪的形狀

IMG_3506.JPG

是很氣質很少女很低調的款式,真的很喜歡玻璃貼的閃耀,不會過分的浮誇,配上透明粉色根本絕配

乾燥花是近期很夯的元素,每個美甲師心中都有一把圓規,幫我弄了一個花圈在大拇指超級喜翻

底色是珍珠色光澤粉,是一個很有層次感的顏色

IMG_3511.JPG

我個人超滿意的!很喜歡皇后美甲QueenNailSpa給人舒適的感覺,也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

重點是美甲師也很親切唷!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問她,而且也很好聊~最重要的是要跟大家推薦美甲師的專業

我的美甲同事們看了都誇在很美的款式,紛紛問我在哪裡弄的

女人要多寵愛自己,定期保養手腳,因為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IMG_3514.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此篇與皇后美甲QueenNailSpa,是RuRu的實測分享,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皆不同,僅供參考】

皇后美甲QueenNailSpa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6號1樓

電話:02-2799-1085

想找RuRu可以到instagram:ruru.1001

001.PN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