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是否有曾經迷戀過什麼?
一種無法言喻的純粹愛戀....

也許...對某一件事
也許...對某一個人
也許...對某一種氣味


曾經的我...
肩並著肩與他坐在學校的某個角落
不受任何拘束的談天聊瑣事

噹噹噹─中午下課時間鐘聲響起
我放下手邊的工作,站起身飛快的想走到屬於我們的天地

匆匆的向他走去...
他依然坐在同樣的位置望著遠方的我
『我來了』
「來,坐我旁邊」他輕輕的拉著我的手,要我坐在他旁邊

同樣的開場白,熟悉的你,熟悉的氣味...

直到有一天
她的出現,讓這一切變了調....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那一天我抱著你
什麼話也沒說,就只是靜靜的,靜靜地、哭泣

也許你很難明白
我為什麼哭
為什麼這麼的難過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女生啊,就是難搞的生物」
我想說『其實,我不難搞,我要的很簡單,你卻永遠不懂....』但我卻沒說出口


這一天,同樣的場景
卻少了一個你

於是
我又悄悄地落下淚
而你,卻不明白....







押~~~~
一篇短文,希兒鋪梗了好久好久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SYM三陽】推出一款新機車囉!!!!
【RX110-純粹愛戀白】系列新上市



來個純白的視覺愛戀
有沒有看到最上面的那段小影片?
woo有沒有很初戀的感覺
好有fu哦((扭
可惜希兒還沒滿18嘖嘖嘖
女孩子騎這台,白色愛戀既有甜美的感覺又有他外型的帥氣感
((誰說只有男生才適合

看到有沒有很心動
快快去官網看看唄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4/30止,完整看完影片後,成功分享至
facebook ,即有機會獲得愛戀白好禮,活動結束後,SYM
愛神將抽出幸運網友,得名單於5/4公布於活動網站。

活動獎品
。Apple iPad2(16G/WiFi) X1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相機 X2
。7-11禮券 100元 X 50

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index.html#/intro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