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希兒要介紹的是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其實呢這篇是跟薰衣草森林同時間去的
只是還沒寫文而已((偷懶

來這邊會讓你意想不到大開眼界

不紙是瓦楞紙
創意不設限,Enjoy瓦楞紙的異想世界

不紙是愛地球...
Lohas好設計,讓瓦楞紙以千變萬化的姿態與你見面

咱們就不囉嗦繼續看下去唄



多麼有風味的入口((好吃的意思?誤
從旁邊就可以看到好多人在裡面不停的拍拍拍
((害人家也好想趕快進去拍拍拍,扭

門票????

一人100摳,全額抵裡面的消費


一進門呢就有好多好多世界各地的指標性建築物
當然啦這一切都是紙做的哦((酷欸

巴黎鐵塔

比薩斜塔

((看我的,我就是要推倒你怎麼樣?))
哈哈哈好幼稚,我們就停在這邊一個一個輪流去推倒比薩斜塔

裡面當然不只這兩個,還有....
荷蘭風車東京鐵塔帆船飯店慈恩塔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小建築或小動物,花花草草

光是在外面庭園就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哈哈,愛拍族

尤其是這個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我只po一張上來
當然是我自己啦啦啦啦((偷笑
我很認真的在跟他心電感應ing....

1F紙箱故事館



裡面有好多很漂亮的燈飾,和一些紙作的商品
Ex:筆筒、零錢包、風箏、筆....


還有一些縮小版的紙雕
可以買回家自己DIY組合

你看那個骰子,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一個紙箱做的骰子
沒想到居然是貓咪的小窩耶((酷吧
一點的那一面是貓咪進入的入口
還有小木馬,給baby在上面玩的

2F台灣咖啡故事館-無糖部落



樓下也有在賣咖啡和拉茶
咖啡有賣無糖以及含糖的

什麼是拉茶???

拉茶是奶茶的一種
拉茶起源自移民至馬來西亞的印度人
拉茶是用兩個杯子遠距離倒來倒去,因為看似拉來拉去,所以就命名為『拉茶』
『拉』的越長,泡沫越多,味道就會越好
((是不是很Q的一種奶茶押


我們家媽咪在這邊買了好多咖啡回家
我家拔拔太愛喝咖啡了嘖嘖嘖

1F包裝故事館


這裡有賣好多卡片,還有帽子啦包包啦
郵筒也是紙作的喔,還有那個結帳台也是
連房子架構也是紙箱做的,牆壁也是,時鐘還是紙箱做的




哈哈哈,我們家拔拔露臉了
請他當我的麻豆,Q吧Q吧
((好害羞喔



紙作的沙發還有機器人
你想的到的東西通通都是紙作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2F蜜蜂故事2館



人家也要跟大蜜蜂來個親親來個抱抱((他好Q捏
賣蜂蜜的商人來囉


外面有真的蜂窩和蜜蜂
蜂窩超大的



裡面當然就是賣跟蜂蜜有關的商品啦
Ex:蜂蜜水、 蜂蜜醋、蜂蜜餅乾.....

你看上面那張↑那個擺設蜂蜜商品的架子也是紙箱做的哦

下樓時還看到一面滿滿的蜜蜂((好噁心哦~~~快逃




1F紙箱王餐廳

你以為餐廳裡就沒有紙箱做的東西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依然是紙作的
餐具、椅子、桌子通通都是((只差食物不是而已

menu和酒窖也是紙作的((給他大力的讚一下

特別介紹

這兩個地方時太酷了一定要介紹一下

福德廟
紙箱王有福德廟欸帥吧
一進門就看得到囉

廁所
廁所有什麼好介紹的?
他連廁所牆壁都是紙牆壁


漏網鏡頭

來個灑甜蜜的照片吧

為了這張這片,希兒跟弟弟還示範了一張
借位的啦((哈哈哈

Holle,My name is 『Mr .David Yu 』
哈哈哈,其實那天希兒也有辦大衛雕像『沉思者』
可是呢希兒忘記自己穿裙子啦((金拍謝

這是園區裡的各個角落照((美吧
有沒有心動想趕快去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

最後放上一張全家福向各位say goodbye


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住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 868轉9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