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永遠少一雙鞋,不管什麼永遠都少一件
明知道自己東西已經很多了,可是逛拍賣或逛街看呀看~~~又莫名的手癢了
然後又失心瘋默默掏出摳摳來,默默的把他們帶回家了

記得希兒弟曾經跟希兒說一句話:我真的不知道妳以後的薪水是拿來幹嘛的,妳根本就是月光族
((打滾,太誇張了
希兒要澄清:我才不會咧~~~

  【項鍊區】

  復古簍空大愛心項鍊



這款是簍空的愛心,上面鑲滿假鑽,其實裡面還有幾顆透明塑膠珠珠看起來也像假鑽
其實今天發文介紹裡面的飾品加起來不超過600元
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倒是真的,拿100元要買1000元的東西是不可能的

  柚彩紅色相機項鍊



之前就從拍賣上看到很多MD身上都有戴小相機當飾品拍照
那時候就覺得我一定要找一款來帶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耶小小復古相機~~~



其實他有黑色,只是希兒覺得不顯色,所以放棄黑色囉


  復古鐵塔項鍊



很基本的一款項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一類的項鍊
希兒覺得,越基本的東西就越好搭配,雖然我真的很討厭跟別人一樣的東西
希兒有怪僻: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東西、衣服、作風、語氣、話語動作、綽號很多小細節都是
可是人生嘛~~~怎麼可能會各個都獨一無二,是不?!((哈哈哈話題離太遠了
話說希兒看到它出新的另外一款耶((為甚麼不早一點!!!!討厭



  童話公主馬車項鍊



其實這一條是小雷.......我其實有後悔唉,跟照片上差太多了
照片上比較精緻比較漂亮,可是拿到實品卻是有點粗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不過它是可以打開蓋子的,但是感覺它很快就壞了變成兩半,
因為開蓋子時,那個栓子感覺會從兩顆洞口脫落~~~~



   【首飾區】

  七彩糖果手鐲



不知道為什麼,希兒看到它會想到九份的芋圓欸哈哈哈哈
是我又肚子餓了嘛?真的沒人覺得它像芋圓嘛?

  簡約小紅果手鍊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神秘果”這種東西?!
在味蕾方面,神秘果吃下去不管是苦的辣的鹹的酸的通通會變成甜的
我覺得好像神秘果哦,希兒家有一顆神秘果,我們都會摘來吃然後生吃檸檬
一點都不會痠((我又形容到吃得去了
戴在手上很有民族風的感覺耶~~~~



   珍珠鐵塔多層手鍊



希兒很喜歡這一款,就覺得很有公主的感覺,整個目光就會被吸引過去
很適合小洋裝系列,參加派對也很適合呢

  珍珠蕾絲穿帶多掛件手鍊



這一款跟上一款一樣都很吸引人目光,這兩款都很熱賣耶
剛上架不久就被搶光光了,呼~~~~~

  浮雕美人寶石手鍊



這款很華麗,寶石假若是真的不知道該有多好哈哈哈妄想
Bling Bling的感覺也很不錯,可惜它不會有這種感覺

  柚彩簡約愛心手鍊



這款很簡約,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有單獨的一顆愛心
帶在手上,感覺就很簡單很有氣質,上次喜宴希兒就拿它來裝飾可惜沒拍出來
其實也可以兩種顏色一起帶,不會有太複雜的感覺



  【耳飾區】

  黑色仿瑪瑙耳針
 


希兒的媽咪說:妳幹嘛小小年紀就選那麼成熟的東西,妳以為妳很老嘛?
好吧希兒承認,我好像漸漸的走向成熟風了...
可是希兒總覺得看起來感覺自己能駕馭的東西,其實事實上我完全不行
哦......糟糕感覺我還是走我的可愛清蠢風好了

  彩釉雛菊耳針



不知道耶,希兒也想要駕馭看看花花
結果意外的我覺得它很好看,親愛的還問希兒:妳到底有幾個耳洞啊
因為很大一朵在耳朵上面,其實它挺重的((笑
感覺耳朵快要掉下來了哈哈哈




  翠綠珠串耳針



這款感覺就很簡約,樸實無華的感覺,低調一點哈哈哈
很適合想低調的希兒

  蝴蝶結彩鑽耳針



很有公主風的一款耳環,希兒沒帶過這種垂吊式的,感覺戴起來會有不同的詮釋
期待我的近照吧~~~~在po上粉絲團給大家看

  柚彩選轉花耳釘



這一款也是很簡約風,但是看起來一帶點氣質的感覺
哈哈哈,希兒真的覺我內心有潛在一股:我想要變成熟,的想法

   簍空花花耳針



這一款又是成熟風哈哈哈我果然是有潛在念頭的
雖說是簍空,但裡面卻有塑膠珠珠,帶起來偶爾還是會有Bling Bling的感覺

 柚彩蝴蝶結圓點耳釘



希兒真的很喜歡蝴蝶結和點點系列,愛心系列也很喜歡
總是克制不了,一看到就會失心風哈哈
希兒那天參加婚宴就是佩戴它薑薑薑薑~~~~
搭配妝髮,感覺我好有氣質哦((自己講哈哈哈





哈哈,我說嘛男生就是不懂女生為什麼那麼愛買
男生總是說那些花花草草,動物點點系列有什麼好?
那就跟我們不懂他們為甚麼總愛車子摔角之類的東西一樣呀,彼此彼此

女人嘛,總是少一件什麼來著



今天的分享喜歡嗎?希兒在粉絲團等你們哦,啾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