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希兒沒有食言而肥哦,所以我會成功瘦下來((什麼鬼話

恭喜破百yaya((預告下次破兩百也會有哦
所以趕快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媽,揪好朋友,揪路人甲,揪仇人,揪親朋好友
快快湊200人((笑

今年2月15日開始踏入了這個旅程到現在8月,經歷了不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幾位固定的妞兒們,love  you♥
希兒都知道你們是誰哦,也都有把你們記下來,話說下次我們來個小約會希兒來送你們大禮怎麼樣?

謝謝批評我和指教我的捧由,也謝謝誇獎我的寶貝們 
希兒都有放在心裡面,不好的希兒改進好的希兒繼續堅持

歡迎更多捧由來找希兒玩耍哦




好啦,正式進入我們的主題((緊張緊張
會不會沒人找希兒玩耍?

送大禮就要玩小遊戲啦,很簡單哦只要做到以下幾件是就行囉((記住要都做到才行哦

告訴希兒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加入希兒的粉絲團

嘻嘻-希希兒
回答以下問題((要回答正確哦

1.希兒是幾月幾好加入這個旅程(寫文章)的? ((往上拉就有答案囉

2.希兒的粉絲團名稱叫什麼?((好簡單哦

3.希兒預告下次玩小禮物送大禮物的time是哪時候?((拉上去就有答案囉,揪團加入粉絲團什麼來的?!

4.最喜歡希兒的哪個單元?((以下有選擇哦

  ♥美妝漂漂每一天 ← 【妝文】
  ♥保養不忽略總是漂釀兒    ←【保養】+【分享】
  ♥穿搭美美心情GOOD ← 【穿搭】+【敗家】
  ♥到處趴趴GO  ←【食記】+【遊記】

5.希兒想問各位我來新增新單元好不好?((扭))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

  ♥戀戀好害羞




禮物放送區,神秘小禮物都在這兒哦~~~~我要抽出五位幸運的妞兒趕快來玩吧



名單已經出爐囉,請這五位幸運的BB到希兒的粉絲團司訊給希兒你們的資料哦
姓名:
郵遞區號:
地址:
電話: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