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要到了中秋要到了,想到中秋就會想到月餅哈哈哈哈((不過我在減肥欸....))

今天要介紹中秋節的最佳伴手禮月餅之外還有很特別的不是鳳梨酥但是是鳳梨酥的一種的哈密瓜酥
鄉村手工烘焙是專門在做團購手做點心的哦(不只有月餅而以)中秋節就是賣月餅和鳳梨酥、過年就是賣牛扎糖和花生酥糖和芝麻酥糖、平常有在做點心類的例如:蛋糕、餅乾、麵包....等




手作三色酥

  1. 竹炭黑芝麻
   2.紅豆生南國
   3.芋頭酥

這是禮盒系列(可以搭配其他不同種口味的月餅)
老闆娘說:在宜蘭線只有她那邊才有的芝麻口味的哦!她非常推薦這一款

希兒覺得每一種月餅都料多且實在,芝麻給人一般的感覺會好像太乾不好吞嚥,但是他們家的芝麻月餅乾溼度剛剛好不會太溼也不會太乾
紅豆月餅甜而不膩,有些月餅吃起來就太甜吃個幾口就會很膩,芋頭口味希兒最推薦好吃得不得了,芋頭味在嘴裡化開,濃濃的芋頭香,芋頭香可不是香精的味道哦是純正的芋頭泥哦



另外還有這種6顆裝的組合



  4.綠豆椪
   5.蛋黃酥

有沒有發現這些月餅的顏色都很淡很白皙,老闆說那是因為不添加太多人工香精色素,人工香精色素吃起來會不健康
希兒不喜歡吃蛋黃,但是希兒媽說他的蛋黃酥很好吃很不錯哦~~~




這個是綠豆椪,綠豆沙甜甜的加上肉鬆鹹鹹的根本是絕配
超好吃的,真的是無法言語的好吃(甜中帶鹹真的是難忘的滋味)



咖哩月餅

再來就是希兒最愛咖哩口味啦啦啦他的咖哩味很足真的超好吃,那天請隔壁的哥哥吃月餅:怎麼那麼好吃!在哪買的?(哈哈哈整個驚嘆號)



  黃金奶酥

酷吧!!!!!奶酥也能做成月餅真的讓希兒大開眼界,他沒有想像中的甜,真的是甜而不膩



  哈蜜瓜酥

在來這個是鳳梨酥的一種他是哈蜜瓜酥(鳳梨酥太常見了,所以希兒想吃吃看哈蜜瓜酥的)
金黃色的鳳梨酥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我發現我的切工真的很爛




真的是料多實在外皮酥酥軟軟的,裡頭的哈密瓜餡很綿密香甜又不會過膩,重點是不會黏牙
整體來說入口即化,而且一打開一鼓很濃的奶香味就散發出來了




希兒整個是一口接著一口,根本把減肥這件事拋到腦後了

訂購資訊

鄉村手工烘焙電話:0919584274


兒有話要說

話說上一篇我要來解答了,那就是【我沒有戴隱形眼鏡】啦啦啦啦啦有沒有人猜對啦

我家親愛的整個超厲害的
希兒:你有沒有發現我手圖照片哪邊不一樣?(用極度可愛的聲音)

((然後我滿心期待,果然....))

:妳沒有戴隱眼哦?
希兒:你怎麼知道!!!!!!!(尖叫+激動)
:齁,每天都在看妳照片的...(屁股都翹高了)

不虧是我家親愛的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