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七夕情人節快到啦啦啦!!!!不免俗當然要來個約會吃大餐走鵲橋
要跟男友約會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啦啦啦,希兒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怎麼畫小甜心妝容來甜死男友的心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啦啦啦))

男友最愛小甜心妝容的三大秘密武器就是:擁有十萬伏特電眼+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戀愛粉色系蘋果肌


  
今天會用到的有:
 1 MERCIA 蜜西亞-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橘紅
 2 MERCIA 蜜西亞-透氧粉餅-Light 亮色
 3 LIOELE眼線筆-亮粉黑
 4 SUKI 炫俏甜心 惑星之眼幻影星光十色眼彩盤
 5 蜜西亞-水誘潤澤釉光唇彩-COCOA
 6 ORIKS-BB CREAM 無瑕保養霜
 7 +ONE% 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SPF20
 8 VICHY薇姿 珍珠岩去油光露
 9 ZA勾心引力睫毛膏-纖長
 10 MAYBELLINE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首先就是要給大家看希兒素顏啦啦啦,這樣才看的出哪裡不一樣嘛是吧
好拉還記得我們的目標嗎?
 
男友最愛小甜心妝容的三大秘密武器就是:擁有十萬伏特電眼+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戀愛粉色系蘋果肌



我上底妝前都會用這個 VICHY薇姿 珍珠岩去油光露
因為他有控油的效果,很不錯用耶,容易出油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在T字部位上加強就可以囉
而且他香香的((很香哦)),一整天不怎麼出油




在來就要上隔離霜,我的心頭好就是他  +ONE% 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SPF20
很透也滿遮瑕的重點是他很保濕哦,擁有好的底妝萬事都OK



看看我的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我覺得滿修飾膚色的



接下來就是他我最愛的BB霜  ORIKS-BB CREAM 無瑕保養霜
我已經回購好多次了,不過他好像斷貨了耶
保濕+遮瑕力也不錯+修飾毛孔+香香



不免俗還是來一張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我通常出門都會只打底妝這樣就夠了,看起來很像素顏吧


 
小甜心妝容就是要擁有秘密武器第一招十萬伏特的電眼,而打造電眼我就是用他  SUKI 炫俏甜心 惑星之眼幻影星光十色眼彩盤



我使用這三個顏色,希兒喜歡用大地色系,最簡單又不容易出錯,是新手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哦


 
首先使用1號色系打底,用指腹沾取適量從眼皮底部,接近睫毛那邊(我用實線畫的部分)慢慢往上暈染整個眼窩



就像這樣,會讓整個眼窩看起來亮亮的,記得要慢慢暈染上去每次都從底部暈染上去哦,這樣有漸層才會好看




再來使用眼影棒沾取2號色系淺咖啡,暈抹眼皮摺線(如圖),你可以張開眼睛看看自己的眼皮摺痕到哪裡就暈染到哪
一樣從眼頭往眼尾;從眼皮底部網上暈染,然後再用餘粉往下眼皮帶去


 
下眼皮部分是塗在臥蠶上面利用餘粉就可以了,下眼皮不用這麼重的顏色




就會像這樣,有沒有很明顯的兩層顏色,記得三角地帶也要暈抹哦



在來就是用3號色系深咖啡,當偽眼線,塗抹在靠近睫毛的部分就好哦像拉眼線那樣(如圖)
一樣三角地帶也要顧到,再用餘粉往下眼皮帶去,不過這次只帶到眼球正中央哦



有沒有很明顯的三層顏色,全臉照就像下面那張一樣
 



再來眼線就是用這支,我最近的心頭好  LIOELE眼線筆-亮粉黑
他很順很好拉勾眼線也很好畫哦



  
是的,希兒依舊習慣畫內眼線,因為我真的覺得內眼線很有神又不會太妖豔


 
看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很有神,現在只差最後一步驟就完成十萬伏特電眼囉


 
睫毛膏我使用這兩支分別是:
ZA勾心引力睫毛膏-纖長,不過他改版了好像已經沒有這支囉,還有MAYBELLINE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使用前和使用後還是有差的吧,不過我忘記夾睫毛了哈哈哈我後來有記得夾翹(記得刷睫毛前要夾翹哦)


 
粉餅部分我使用的是 MERCIA 蜜西亞-透氧粉餅-Light 亮色
看他已經被我用到凹凹了,就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小甜心妝容秘密武器第二招:戀愛粉色系蘋果肌
腮紅我也是用他家的哦  MERCIA 蜜西亞-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橘紅



他家的腮紅畫起來真的超級美的,粉色上還帶著淡淡的橘色系,笑起來還有光澤感的蘋果肌哦




男友最愛的小甜心妝容,最後一招秘密武器就是要有 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那麼唇蜜就是不能錯過的輔助品啦啦啦
我使用的依然是蜜西亞家的哦  蜜西亞-水誘潤澤釉光唇彩-COCOA


看我水嫩嫩的嘟嘟唇,想不想啾一個?嗯~嘛~


最後就是笑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啦   【完妝】





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很好看吧
 


男友最愛小甜心妝容獻給你們趕快  嘟個唇 眨一下眼
最後展開甜美的笑容
誘惑你的男友吧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