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354  

今天要來分享超有質感的底妝組,相信大家應該都猜到我要分享誰家的底妝組,就是+ONE% 歐恩伊 家的 超模絲緞光感底妝組 

+ONE% x Catwalk聯名訂製款 -針對亞洲肌膚專屬的名模訂製粉底精華 以肌膚保養+時尚訂製概念出發的粉底 

加乘使用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與超模肌膚打亮乳,依照不同比例調配,可打造各種不同妝感如高級訂製服一般訂製妳的妝容!

SAM_6355-tile  

有沒有發現他們家改版了~~~~

以前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包裝不一樣,但一樣的是都是很有質感的包裝呢

但希兒本身比較喜歡第一代的包裝哈哈哈,但內容物像粉底液攜帶上就比較不方便,放包包也比較怕瓶蓋脫落

第二代包裝就比較輕巧可愛,瓶身改變包裝後,攜帶上就很方便也不怕打翻在包包裡囉

SAM_6357  

即使改變了包裝質感依舊不減,她們家不只cp質很高,連包裝都不馬虎,從外包裝上一眼看去就默默的想把它帶回家了

瓶身依舊是很簡潔大方的設計給人如同模特兒俐落形象一樣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組裡有這兩罐組成分別是: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SPF20 30ml + 超模訂製肌膚打亮乳12ml

SAM_6358  

對於底妝~希兒的追求就是:薄、透、遮瑕力夠,遮瑕力不夠那麼化妝的精神就不在啦~不夠薄透那麼乾脆在臉上塗上太白粉就好(笑

SAM_6359  

SAM_6361  

SAM_6362  

這次的瓶身改版,是改成滴管式,取用一樣很方便也非常衛生呢

但這組!真的是我心頭好捏!我追求的薄透亮here~~~所以囉,想要光澤感又要薄透亮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SAM_6342  

希兒這次一樣拿的是自然色系,不過對希兒來說有點偏黃,我想我拿白皙色系應該ok

S__28024837-horz  

S__28024838  

有沒有發現光感粉底精華真的很薄透!!!裸妝~~

即使主打薄透感,但遮瑕力一樣不馬虎欸,我臉上的痘疤一樣遮的住

但是它和一般的粉底液最大的不同就是粉好細好密,在手背推開以後完全感受不到粉的顆粒而且整個就是服貼

不僅自然,而且還隱隱的透出明亮光澤來

SAM_6365  

添加微細珍珠調光粒子的肌膚打亮乳,延展性極佳容易推展,適合所有膚質

可依照不同比例調配亦可單獨使用,做為局部打亮的效果或與粉底精華互相融合創造肌膚光澤立體效果

SAM_6366  

打亮飾底乳,它是呈現偏白色乳狀,是可以擦在需加強亮肌的地方,如兩側臉頰或T字部位,可以使妝感看起來更立體

這用量不需要太多只需一點點就好,擦上去看起來臉明亮了不少,透亮的感覺看起來讓人覺得整個人容光煥發

所以我現在出門一定會擦打亮的,但是!!!!!!!!!!千萬不要用太多,不然臉會看起來太亮會油就會怪怪的

SAM_6367  

這瓶就跟上次一樣,沒有改變,也沒有縮減哦!!!!而且+ONE% 歐恩伊貼心的是這次有兩種方式可以選購

1.兩件一起買

2.分開單買

第一代是一組一起賣的,但總有一瓶先用完但想要單買就無法了...這次改變成能夠分開買欸!!!!也太貼心了吧 

SAM_6353  

添加微細珍珠調光粒子的肌膚打亮乳,帶有粉紅光效果的珍珠調光粒子

能完美校色補色,調整亞洲肌膚偏黃的缺點,還能夠讓底妝看起來更立體

S__28033026  

剛化完妝準備去台北玩耍,根本清透慘了而且他很持久捏!!不需要特別蓋粉就很完美

竟然只上底妝也可以這麼美哦!你說我幹嘛一定要跑去買專櫃的雙層粉底,價格可是差超多的欸!!!!

想當初我喜歡那個雙層粉底就是因為它妝感很透很貼,不過既然有更高CP質的選擇我當然還是必須當一下聰明的小資女啦(變心

 

S__28033029  

這是去台北兒童新樂園晚耍一整天下來後的照片,你看持久力依舊啵棒不會有卡粉或浮粉的感覺,就算上妝到8個小時,妝感也是維持的很棒

至於控油狀況大概過4小時以上還是會出油,但其實控油時間已經不算短了,就算出油再用蜜粉補一下,妝感還是維持的很棒很像是剛化完妝一樣

 

我覺得第一代和第二代在包裝上和貼心度上有很大的改變,內容物私毫不馬虎但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0046號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推銷之意、且無受酬,為邀稿合作文章,實際效果因個人膚質和體質所呈效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