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8月的敗家文來了,不過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沒辦法~還未到貨嘖嘖嘖

是的!!女人阿衣服永遠少一件衣櫃永遠不夠大總是缺東缺西((這根本是想買東西的藉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女人的內在美,不過先說好囉~希兒身材不夠好不會看到希兒展現,完全是照片~~~~~

由於希兒有些內在美下水了,然後被拿走了哈哈哈~~所以就用官網補圖啦啦啦

 SAM_1381    

已上都是 香草甜心 Sweet&Fashion style 家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內衣滿美的也算平價,穿起來也滿舒服的,不過他們家的內褲都很小件((可能是我屁股太大了XDDDD))人家可能是超低腰款

只是他們毎一套尺寸有點誤差,所以要看毎款的尺寸填單哦!!要不然以自身的size填單會太小((例如希兒))

那就來看看希兒選的六套內在美吧

SAM_1394  

亮彩雪紗愛心點點繞頸內衣組

這款根本是少女款無誤呀!!!!!!少女系桃紅色又加上超萌的愛心化樣(扭,其實它還有其他顏色橘粉/紫色/黑色,但第一眼就是看上桃紅

SAM_1395  

而且它還有蕾絲邊下襬皺摺也抓得很恰當,穿上胸型超美的!!!!!此款是正常size哦

SAM_1396  

不過我是把繞頸部分拆掉,說實在我覺得這個繞頸真的是裝飾用的....材質就是雪紗裁下來有點像碎布,感覺一下就斷了

繞頸的雪紗和內衣扣環是縫線接縫我覺得他會被我弄斷~~~

SAM_1397  

W鋼圈緞面水玉點點深V爆乳內衣組

這款完全是被麻豆給吸引~~~網頁上的麻豆胸部超深V擠出了一大溝呀!!!!!

這樣說會不會覺得我很色呀?!不過假若我這個小ㄋㄟㄋㄟ可以擠出深V絕對是這套內衣好~~~

((此款內衣希兒建議大一尺寸哦))

 SAM_1403  

宮廷風華麗刺繡爆乳內衣組

老實說我的路線從來不是這種成熟系,看上面兩款就知道了根本是走可愛路線,只是我怎麼會選這款呢?!

嗚..他網頁上的照片真的好美!!!我第一眼第一套就是看上它~而且毎個顏色都很美((整個很糾結

只是收到實品後有點落差,不過落差只有一點點而以!!就差在色差問題((但色差一定是有的呀))

色差問題就是網頁比較亮實品比較暗一點而以啦

未命名.png  

這是網頁上的照片,你看是不是很糾結毎件都很美,根本是毎一個顏色都想要買~~~

((此款版型正常))

SAM_1402  

 W鋼圈雙色爆乳荷葉蝴蝶結水鑽內衣組

((此款希兒建議買大一號哦~~要不然會罩不住整個胸部))

希兒當初就是被它的荷葉邊給吸引住了而且它又是緞面又是深V

但是後來我後悔買照一套了ㄎㄎ,所謂水鑽是一般的的塑膠貼鑽,用貼的貼在內衣上然後洗一次就掉一大半呵呵

現在內衣上根本沒有水鑽了,而且對希兒來說它好小一件完全罩不住((我想下次下標前我真的要三思而後行呀))

8  

雪紡抓皺綴蕾絲蝴蝶結內衣

看這款超美的超有氣質~~~不管是哪一個顏色都很美((我建議你們點字去看網頁))

當時很糾結到底要不要買白色,我第一次覺得白色內衣不素~~~就是因為這套,粉紅色也非常漂亮耶依舊是少女款

然而黑色氣質就算了還滿性感的,深藍色超顯白的!!!!紫色超級夢幻~~抓皺設計顯胸部豐滿

猜猜我最後選了哪一個顏色?

7  

江江~~就是紫色,我沒買過紫色內衣加上紫色好夢幻哦是粉紫色~~~

((此款內衣正常版型))

6  

公主系蕾絲花邊棉質內衣組

我買湖水綠,這套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它有厚墊所以穿上去胸部超大

湖水綠真的滿漂亮的顏色~~又有蕾絲又有緞帶加上點點和蝴蝶結!!!少女心怎能不擁有它呢?

((此款版型正常哦))

SAM_1697  

再來是  Radiant star璀璨之星 家的甜蜜冰淇淋透膚粉底絲襪 15色

現在有六入免運的優惠哦!!!!一雙69元((絲襪是消耗品永遠不嫌多))

它有15種顏色可以選黑/鐵灰/淺灰/深咖/藏青/乳白/酒紅/裸膚/薄荷綠/水藍/香芋紫/淺膚/芥黃/玫紅/橘粉

SAM_1700  

而且它很清透~~不過它主打 防勾紗不易破 不知道是否如此等待我試驗吧~~~在告訴大家結果如何

不過絲襪本身就是消耗品,所以囉我覺得不需要太過期待

SAM_1698 SAM_1699  

我真的覺得它們家的包裝滿美的說~~~~

重點15個顏色美個顏色都很漂亮很顯色,只差在你敢不敢穿在街頭上罷了

希兒這次選了三個顏色黑/深咖/鐵灰

2   

 最普通的黑色

這是必備的顏色呀~~~所以當然有它的存在囉

3  

鐵灰

我覺得鐵灰根本就是黑色XDDDDDDD感覺比黑色淺了一點

5  

深咖

從沒有駕馭過深咖的我,想要挑戰看看~~~假如能夠成功,說不定下次我會駕馭其它顏色哦

PS我還得到一件絲襪為贈品不過我猜不出它的顏色 

 

   嘻嘻-希希兒二手拍拍拍  ←請點

希兒成立了二手拍賣會,想要為保養品化妝品衣服找有緣的主人

歡迎你們加入此社團哦!!!!一切好商量~~有喜歡的歡迎留言貨私訊給希兒哦♥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