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容許希兒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如標題:終究忍不住誘惑!!就這樣給他敗下去我人生中的兩雙TOMS


 
之前就看到FB瘋狂洗板人手一雙Toms((Ra:明明就是你自己去給人家注意
所以忍不住去估狗一下Toms,就這樣沒完沒了的開始開口閉口都是Toms



儘管TOMS的鞋型鞋款就是這個樣子
但換上不同顏色和花樣後,集合在一起也是相當惹人注目的
簡單的款式也是可以走出一片天啊~~~


看了這麼多花俏的顏色,真的讓我心超癢的
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希兒一開始看到滿多雙的,豹紋白、亮片銀、蕾絲檸檬黃、亮片白..... 
不知花了多久時間在心裡天人交戰最後還是得割捨掉幾雙(哭 剩下的等我~~~



話說TOMS創辦以來就秉持著ONE FOR ONE的精神
當你購買他們的一雙鞋,TOMS就為你捐出一雙鞋給偏遠地區的窮苦孩子
也就是買鞋也可以做愛心啦
 


希兒還是忍不住要跟寶貝們說,不管你是找代購還是拍賣或是從其它管道下手
一定要貨比三家要確認保障,要知道如何分辨真假!!!!!現在隨便收詢一下就有人在教如何分辨真假囉

正品該有的一樣都不能少!!!!!!
還有不要貪小便宜,官網上一雙都要好幾千塊了一雙幾百就能買到的....
 


  亮片白

亮片款低調奢華,白色亮片超好搭配,走在路上還會閃閃發亮,一堆人一直注意希兒的鞋鞋(笑



可是相同的也容易髒,髒掉了只要用清水擦過就可以囉



這張是我在觀察我的鞋鞋髒掉的狀況就被拍起來了
  


看我的飛天神踢,你看看是不是不管穿什麼都很好搭,根本是百搭呀




那天剛收到Toms就馬上穿去傳藝遊玩囉囉囉



 蕾絲檸檬黃

官網的照片比實品還要亮,我拍的照片比較淡((我照片顏色有點像米色
看起來黃色好像不太好搭其實他就跟小白一樣好搭
而且由於他是蕾絲款根本超通風((打滾



我還在發呆就被偷拍了.........




上星期跑到基隆去玩,第一天去鶯歌老街,不免俗就是來拍一系列啦啦啦

   


請忽略我的腳粗.....謝謝

小小穿搭分享給你們【完】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