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好久不見的穿搭篇又來囉
今天的穿搭希兒一大早就提著一大袋行李到羅東林場去邊拍穿搭邊玩((之後會有遊記哦))哈哈哈雖然一路行李都不是我拿的((
不過我覺得去玩的遊客每個都在看我哈哈哈哈因為我一直拿著衣服去廁所換,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
好啦不囉嗦就一起看看我今日的穿搭吧~~~~~~


  後蝶結下束棉蕾絲衫



話說拍到後來我覺得我親愛的Ra好像以把我拍得很瘦為樂欸哈哈哈哈哈哈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第一套就是大家之前看我介紹粉色西外時就已經偷偷亮相的蕾絲上衣囉

話說今年秋冬很流行蕾絲上衣,所以各位BB們在考慮要買衣服的下標蕾絲系列準沒錯啦啦啦啦
你一定要有一件蕾絲上衣哦





搭配短褲長褲都很OK哦都是很好看的混搭風,有看過舊文的BB們就知道老爺褲是首選啦
為什麼呢?因為老爺褲搭起非常的顯瘦比例超好的呀

舊文請點→  【穿搭】♥初秋必備˙甜美小女人粉色西外小OL

而且你不要小看他好像單單素面而已哦他後面可是有玄機的




背面還有一排敲可ㄞ的蝴蝶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擺處有鬆緊帶設計,背面有固定式車縫蝶結,無法拆下




前後都可以反穿哦,所以你今天高興把素面穿在前面或者是想把蝴蝶結穿在後面都可以哦
哈哈哈哈哈可是一定會有人問你是不是衣服穿反了的冏樣


  綁結領巾泡泡袖點點襯衫 + 棉蕾絲點綴反折老爺褲




受不了雪紡受不了點點的你這款你一定不能錯過啦啦啦啦啦
還記得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程又青嗎?有一幕又青不是和大仁和Maggie去吃日式料理讓又青很受不了那幕,又青身上就是穿類似的衣服哦




雪紡微微透膚所以裡面可能要加一件小背心才不會曝光,加上小領結有甜美可愛的氣息又帶點成熟感




褲子一樣是老爺褲的款式,褲頭和褲管都有拼接蕾絲設計,讓你帥氣也離不開小女人的氣息
我們來看看MD的照片吧(MD穿起來比例就比希兒好太多也很好看齁)







搭配短褲也是敲可愛的捏,有種很活潑的氛圍~~~~~~~

  造型反摺細格老爺褲




我最愛的老爺褲登場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真的不得不說希兒自從有了這件後,整個大大愛上老爺褲,比例真的是大開眼界的好





而且不管是正面後面側面都是非常棒的顯瘦款,而且又百搭
不管搭蕾絲上衣或者是小可愛、襯衫、帽T或者外面加一件針織外套都很好看耶

  網花領鉤織洞感五分袖毛衣



秋冬怎能錯過毛衣針織系列呢?你說是不是
毛衣針織裡面搭一件長版背心再加上短褲真的是俏麗活潑((希兒曾這樣在搭上夾腳拖鞋去學校上課))
整個大大休閒風,一點都不受拘束((我超愛






前面依然有蕾絲拼接衣領哈哈哈哈哈希兒我就是蕾絲控啦啦啦啦啦((快快受不了我了))
讓你展現十足的俏麗風格,不自覺散發小女人味



  透膚蕾絲開釦長袖雪紡衫



yaya蘋果綠好俏皮哦,加上蕾絲和雪紡元素又是一個成熟的氣息散發




衣領是拼接蕾絲袖子和肩膀兩側也是拼接蕾絲哦((蕾絲和雪紡這一件通通做到啦啦啦啦啦))



扣子是珍珠扣我好愛這件襯衫哦因為是蕾絲和雪紡拼接所以非常透裡面要記得加上一件小背心哦



話說我的腿.....哪時候這麼黑?還是因為色調關係?(oh~~~no)

  古典花漾縮腰氣質洋裝




就算是到了秋冬一樣離不開洋裝啦啦啦啦啦啦
話說超好笑的希兒去廁所換這件洋裝出來後,Ra居然跟我說了一句:洋裝不好看!!!!((超認真的哦))
我大傻眼欸我跟他說等一下然後就把配件拿出來穿穿戴戴後↓.....



就是上圖那張的情形,我在問他一次:現在還會不好看嗎?
居然360度大轉變:不會不會!!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我))





這一系列是.....?鋼管女孩?!哈哈哈哈哈好像哦((扭))
其實拍到後面好累哦....



一整件的蕾絲元素,這件洋裝很有古典美耶穿上去整個大大的氣質加分很適合約會或去參加各大活動




照片整個越來越醜.........((我的天
其實他是長袖只是因為我有搭西外所以把袖子往上拉了

清新好質感,浪漫又不失甜美風~



以上就是希兒這次的穿搭記,希望BB們會喜歡哦

希兒有話要說

話說希兒悄悄的轉向成熟風了((不知道有沒有轉換成功-3-))
希兒媽一直說希兒在裝老,明明很年輕硬要把自己弄得很老噗噗,而且還在我這一系列的蕾絲和雪紡下了一個讓我差點滑倒的評語

希兒媽:阿!我要暈倒了,你怎麼都選ㄇㄤ瘩((蚊帳的台語))和窗簾啦!!!!!
希兒O.S:我的媽呀我才要暈倒咧什麼ㄇㄤ瘩什麼窗簾.....這叫蕾絲和雪紡啦!!!!!!!!!!!!!!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