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首先來一張美女圖哈哈哈哈左手邊就是我的最愛─我家老公啦啦啦啦啦
我們的感情好到爆炸哈哈哈10.2這天我們跑到老公說要請老婆很久的綠海囉囉囉囉
一早就起床化妝準備搭火車去宜蘭找老公了,然後本來要po在FB給BB們看的誰知道就是上傳不了,我從羅東站傳到宜蘭站還傳不上去放棄




啦啦啦啦啦話說宜蘭綠海可是網路上評價推到爆炸的簡餐咖啡聽哦
希兒來第二次了,我家老公來四次了哈哈哈哈哈有夠誇張啦啦啦((

綠海其實對於其他簡餐咖啡廳來說可能外表沒什麼特色餐點也都差不多,但是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是好到爆炸!再爆炸!
不收服務費哦哦哦哦餐點都介於280~350之間,雖然是簡餐卻一點都不馬虎,你不相信就看看希兒的介紹吧



外觀是一個斜角的屋簷旁邊還有一個池塘裡面有魚兒魚兒水中游哦



你有沒有看到外面有小綠綠椅子,那是因為其實假日人真的多到爆炸,那是讓你休息等待的椅子
所以請記得預約哦~~~要不然真的等很久,像希兒平日去啊!那天星期二我們第一個去想說都沒人,才坐下來沒多久人都陸陸續續進來然後整個餐廳客滿欸



你有沒有看到有一個小吧檯,那就是招待吧台剛進去時服務員就會問你有沒有訂位然後帶位,哈哈哈老公有訂位哦哦哦哦




這是他們的MENU哈哈哈不好意思哦因為燈光問題所以都會有陰影
可以點一份簡餐裡面都有附飲料和甜點
飲料後面有目錄可以點((超多樣化供你選擇))奶茶/咖啡/奶綠/冰沙類/花茶系列/養身茶系列
甜點有優格和紫米湯兩樣任你選



來看看他們可愛的水,他們的水很不一樣上次來的時候喝是檸檬草的味道這次是水蜜桃的味道,旁邊還有一大罐水瓶上面還有薄荷草



這個是大家放包包的地方,就不用在椅子上占空間了真的是很貼心捏





雖然小小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店裡的擺設和布置讓人看了就會很賞心悅目不會有狹窄的感覺




點完餐點希兒跟老公就開始玩起自拍了哈哈哈,然後立馬濃湯上場囉




玉米濃湯,我很喜歡這個濃湯我最喜歡喝有濃濃奶味的玉米濃湯了
話說這個濃湯是可以續碗的哦也就是說你喝完了想在喝是可以就服務生在為你添加的

在我老公喝著濃湯聊著天不到幾分鐘,餐點就來了((他出餐的速度很快耶))但是絕對不是那種會趕客人的人
他是先把濃湯上好在上正餐後就讓你慢慢享用,等你享用完正餐後才上甜點和飲料



這是我點的義式焗烤起司豬排,旁邊的白飯和左上角的沙拉都可以續

白飯哈哈哈哈就是上面灑上黑白芝麻的飯,白飯左邊好像是肉吃不太出來還OK
左上角是咖哩裡面有一隻蝦子和一塊馬鈴薯和紅蘿菠((吃完我還把咖哩醬汁淋在白飯上面))
中間是花椰菜配上獨特的醬汁((醬汁很好吃耶))
然後沙拉超好吃的!!!!!!!我們還有續



我的焗烤起司豬排,還滿好吃的說但是有點油((其實焗烤都是這樣的))然後份量整個要把我給撐死了



大快朵頤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吃好吃,餐廳裡的氣份也很不錯,很適合來這邊聚會喝下午茶((他也有下午茶系列))可是希兒是中午去的



這是老公的餐點焗烤海鮮飯
上面有一塊法國香蒜麵包((好吃好吃))老公給我咬了一口說哈哈哈
然後右邊有一個什麼東東來著的忘了名子但是他是杏孢菇



老公說他肚子好餓要吃飯哈哈哈我們兩個都沒吃早餐的說



她人很好知道我在幹嘛都很配合我讓我拍照哈哈哈她說她很期待我的文章



裡面有很多塊這個屙....希兒突然忘了這個叫什麼來著的哈哈哈哈還有很多海鮮配料哦



哈哈哈妳看看我們的起司~~~~~~~~好吃欸好吃啦,然後其實服務生上完餐點時我們的濃湯就喝完了
服務生就問我們要不要續碗,綠海的服務真的很棒都不需要自己開口她就會問要不要續,這麼好喝當然要續呀




然後還有這個薯條就是希兒偷偷先放上照片大家都以為我的大餐是在麥當當吃的薯條哈哈哈哈
配上醬料紅色是番茄醬黃色是黃芥末,哦哦哦哦哦我真的很愛她的黃芥末超好吃哦哦哦





還有蝦餅不能用叉子因為會破掉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超誇張全部嗑光欸超會吃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服務生都會端這個鴨子來到你旁邊問妳要不要續沙拉超級貼心的,之前是白天鵝的說
也會在你旁邊問你餐點OK嗎?




老公的飲料上場囉,是檸檬冰沙((就是滿滿的檸檬味))是現打的哦




希兒的是藍莓冰沙,我覺得很像是覆盆莓
很貼心的吸管可以吸溶化的冰和湯匙可以窈冰吃





這是甜點優格,哈哈哈哈像優酪乳




中間黑色那個好像是黑糖,沙沙甜甜的



然後我們邊吃甜點和飲料邊填這個調查表,還可以抽免費套餐
然後我家老公超忙著講電話哈哈哈哈她家哈尼熱線ing我家Ra在睡覺



然後我我們嘴巴一直喊著吃不下了好撐手還一直挖冰吃,哈哈哈哈




將將!!!!!!!!吃光光哦哦哦((其實拍完這張後還繼續挖冰吃))



偷看帥哥服務生,他們的制服真的好帥女生穿起來也很帥欸,我跟老公想來這邊打工





然後這是廁所的小角落,連廁所都很美很也藝術感耶




這是給小人((小朋友))的青蛙馬桶,順帶一提這邊也有兒童餐哦((然後兒童餐點裝飾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愛))
小人也會享受到跟大人一樣的服務((有帶小人的媽咪也可以很放心))



廁所也很貼心吧,為女孩們想到了



這是從廁所出來後發現的小包廂,還有沙發可以坐耶((VIP???誤))



我們總共花了640算是很OK的,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哦
然後假日要記得預約才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非假日也預約比較好,因為希兒非假日去也是客滿(

【以上希兒的不專業分享】

餐廳資訊

地點:宜蘭綠海咖啡
電話:03-936-786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下午茶14:30─17:00
地址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交通資訊:
◎北→南:走台9線進入宜蘭市區→轉神農路直行過宜蘭大學→右轉女中路即可到達
◎南→北:羅東→走台9線過蘭陽大橋→左轉女中路過宜蘭大學即可到達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