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希兒真得很不擅長發食記,我是不專業的哦請原諒我

話說希兒去考ACLS雖然一顆頭兩個大,不過美食當前還是把它通通拋到腦後啦啦啦啦
舅舅帶我來這間吃,路上舅舅的女朋友就跟希兒說:妳舅舅真的很疼妳,他要帶妳去的火鍋店超好吃的
woo超好吃!!!!(眼睛睜大)希兒邊感動邊流口水了,聽到有好料的超開心



話說在吃飯時間這家不好停車,而且生意超好的!!!!所以要去吃然後有開ㄅㄨㄅㄨ的BB們要注意哦
然後吃飯時間因為人很多,所以要耐心等一下,他會發號碼牌給你,咱們就等待叫號碼吧



人真的很多,然後那天還下點毛毛細雨有點冷冷的來吃火鍋最好了(傻笑)
幸好沒有等很久一下下就換到我們了,對了他還有二樓



坐下來後他會先問你,醬要不要辣然後他就會送來醬料給你(ya超方便都不用自己裝)
希兒不喜歡吃辣XD所以我沒有辣
然後其實我覺得他醬料很普通沒有多拍()就跟一般的一樣




然後這是他的魅紐哈哈哈哈哈((會不會有人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希兒點了一分舅舅他們超推的培根牛肉送蛤蠣一份220((還滿便宜的說))
舅舅有另外點了一份大腸



然後就開始上菜囉(笑)




裡面會有一塊芋頭和酸菜,那是煮湯的(要吃的BB們也是可以哦)希兒是要表達一定要把他放下去(!!!!!!!)
因為湯湯才會好喝(傻笑)然後一定要讓它一直煮會越煮越好喝哦
偷偷說可以跟他要薑絲~~~~加在湯裡面煮也很好喝哈哈哈

這些都是舅舅他們告訴我的



這個大腸吃起來就跟大腸麵線的大腸差不多!不過重點來了他一點都不會腥~~~~
好吃哦哦哦哦哦我超推



這是希兒的餐點哈哈哈哈哈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我沒拍照,那份蛤蠣被我吃掉一半了你看吧他很大一盤吧
重點是他超級新鮮的哦!!!那個蛤蠣還會動(~~~~~)嚇死你哈哈哈哈我有拍影片證明他還會動哦
對了~~~餐點來時要去接盤子哦


當然啦還有甜點的部分哦




有紅茶和無糖綠茶兩種供你選擇
紅茶不會很甜,希兒覺得他是阿薩姆紅茶耶



還有小美冰淇淋
話說他的芋頭冰淇淋超好吃的很有味道很濃
然後巧克力口味不是甜的有點帶苦,這樣超棒才不會膩
然後還有黃色的我們不知道他是什麼口味猜好久哦~~~((知道的BB可以告訴希兒嗎?
希兒和舅舅猜是香瓜,哈哈哈舅舅的女朋友猜是榴槤XD




對了他有分三家店哦有其中兩家在隔壁而已(一店和二店)

店家資訊
地址:縣三重市三和路二段55號
電話:(02)29701836
時間:11:00~凌晨4:30
地址:縣三重市三和路二段59號
電話:(02)29702885
時間:11:00~凌晨03:00
地址:縣新莊市中港路331號
電話:(02)22797554
時間:11:00~凌晨04:30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