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e~~~~對對對對對,等了好久好久的文章中於出爐啦啦啦
這篇是炫耀文嗎?哈哈看大家怎麼想囉(我知道BB們一定都很善良))

話說女孩們七夕要到了耶期不期待?((希兒挺期待的
話說男孩們七夕要到了是不是在苦惱禮物要送什麼?((希兒介紹一款百發百中的禮物給你們,哦~~我對你們真好

不過要百發百中,當然荷包要空空一陣子是必要的你看這麼漂亮的巧克力,值得呀,有巧克力作伴還能抱得美人歸OK的

正式進入巧克力的國度((啦啦啦啦啦

話說有沒有看愛上巧克力?大家一定不陌生吧,Ti Amo Chocolate 就是Casa del Cacao - 可可府
是一位女孩懷抱著夢想回到台灣,將品質精美、價格合理的新鮮巧克力,不斷創新研發期盼造福更多喜愛巧克力的同好們的味蕾及荷包



聽說有個女生在逛網站,看到一束玫瑰巧克力花束就說了一句話:要是有人拿它來跟我求婚,不感動點頭答應也難吧?!
希兒今年呢提早收到了一份情人節禮物((



你看吧你看吧,這樣一束誰能招架的住(~~~~~~)我覺得北極冰山都不行了
希兒收到的巧克力是巧克力禮盒-24入濃情巧克力/ $174512顆巧克力+12朵玫瑰花((不過因為是現場挑選的關係,所以我的12顆巧克力和官網上的巧克力不太一樣,是自己挑過的))
希兒拿到的巧克力都在愛上巧克力裡出現過哦
希惠為了要給老闆好運的玫瑰巧克力花
你願意收下我的心嗎?希恩向巧克力告白的(粉色愛心)覆盆子香柚
28歲歲的愛情,(橄欖蜜餞)蔓越莓橄欖



好啦啦啦我們來看看希兒收到的巧克力吧,燒燒燒燒燒死大家哈哈





以低調奢華的兩色做為架構,就連專賣店裡也都是藍白兩色創造出舒適優雅的休憩空間
((希兒真的很喜歡粉藍色和粉紅色))





藍色的外盒配上白色點綴,給人簡約清新的感覺,心頭都爽朗甜蜜起來




上下兩層,就連裡面也一點都不馬虎,整個愛上((





超美超漂亮,希兒收到禮物整個超開心,希兒媽和隔壁的大哥哥一只拍照然後馬上po臉書去哈哈哈
希兒也po上粉絲團給大家聞香一下
整個一直拿著巧克力狂拍照,哈哈哈((各位就忍耐一點吧
來看看有哪些巧克力吧,別小看這24種巧克力哦可是大有來頭,而且每種口味都不一樣woo




希兒加上後製了(~~~~)大家可以一目瞭然希兒吃了哪些巧克力((不過我全吃完大概會肥10公斤吧我想))
我怕大家看不清楚還去關網抓了圖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希兒已經吃完第一層巧克力囉↑就是上面這12種((因為鹽味榛果找不到圖噗噗))每種都很棒很好吃哦






覆盆子香柚
外層是粉色的白巧克力,一口咬下,香草味的白巧克力在嘴裡溶化,劃出淡淡清香的香柚,甜滋滋的巧克力包覆著自製的覆盆子果醬,酸甜酸甜的感覺真是恰到好處




可可松露
64%的黑巧克力中拌有濃郁白蘭地,入口即化((這顆有很濃的酒味,哈哈希兒有被嗆到))





蘭姆葡萄
蘭姆酒漬葡萄乾,淡淡的萊姆酒香,濃郁的苦甜巧克力



蔓越莓橄欖
外層是64%比利時黑巧克力帶有微咬勁的橄欖,有回的甜味,同時帶有蔓越莓的酸甜



 榛果脆松露  
牛奶巧克力拌入無糖榛果餡與芭芮脆片,最外層再裹上黑巧克力與芭芮脆片,滑中帶脆的多層次口感,滿口的榛果香((這顆吃起來像金莎))




萊姆白柚
外層以白巧克力包覆,入口微酸淡淡萊姆及柚香味散出,後段卻又被白巧甜味蓋住((是款風味豐富的巧克力))



小情人
新鮮覆盆子果泥搭配黑巧克力,有著酸甜滋味的口感



 蜂蜜巧克力
茉莉花蜂蜜融合比利時牛奶巧克力,入口滑順((品嚐時帶有淡淡花香))



 莓果紅酒
牛奶巧克力中加入覆盆子果泥、及大量的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紅酒,高單寧酸的口感與富郁果香的覆盆子達到完美的平衡



小茉莉
牛奶巧克力含有淡淡的茉莉花茶的香氣,入口滑順



兒有話要說
爆字了爆字了好啦~~~希兒就分享到這邊囉,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訊或留言給希兒
還沒玩小遊戲的BB們要快哦,截止日是這個星期日8/19 【小世界】♥玩小戲送大禮物專區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