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XD看到標題時,是不是很匪夷所思啊?!現在看到照片後是不是才恍然大悟(
原本希兒想說,要應景秋冬嘛~~~那來個秋冬的顏色好了,於是就選擇了:NL015 可愛的惡魔和NL060 這樣的我
後來又發現哎呦~~流行豹紋耶(扭)那來個豹紋特輯好了哈哈哈哈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哎呦)也是很可愛的呀噗噗,好啦我承認照片真的很醜,可是真實看起來真得很可愛捏(扭)



 這次要用到的工具有:

1. NL015 可愛的惡魔
2. NL060 這樣的我
3. 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4. NL005 逆時鐘方向
5. 亮鏕鏕指甲油
6. 裝飾品
7. 小工具-夾子



  第一步驟:利用NL015 可愛的惡魔打上底色

塗抹第一層底色,然後等待乾燥,希兒覺得他一層顏色就很OK了所以只塗上一層,想要更飽和的BB可以塗上兩層



   第二步驟:利用NL075 夏天的聖誕樹在指甲上隨便亂點

你沒看錯!!!!就是隨便亂點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步驟:再利用NL005 逆時鐘方向,繼續隨便亂點



就會是這個樣子,希兒建議等那些點點乾掉後再塗一次會比較飽和哦



   第五步驟:利用NL060 這樣的我,依照下方的圖表打造豹紋的fu



就是隨便亂點後,在點點旁邊用黑色把它塗上框汪,但是不要塗滿框框



  第六步驟:剩下沒有打造豹紋fu得手紙頭就貼上鑽吧!

這次希兒選用的是藍色的蝴蝶結鑽~~~~~~
利用UNT 亮漉漉亮甲油當黏著劑(這樣才能輕鬆卸甲呀)
用夾子將假鑽夾起來,在使用UNT 亮漉漉亮甲油輕輕沾一下在鑽的背面後,在指甲貼上想貼的位置



步驟七:加上裝飾貼紙

後來希兒覺得太單調了,於是加上了kt貼紙,是不是變的可愛多啦哈哈哈哈




  第八步驟: 最後上一層護甲油即可

因為有貼貼紙所以要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才不會讓貼紙被摳掉
最後利用UNT 亮漉漉亮甲油在指甲上塗勻一層當保護,能讓鑽更牢固外,也能保護指彩增加維持期限(希兒能維持2星期左右哦)
而且這層真得很重要,因為鑽有了這層真的超級牢固的,都不怕掉(當然你不能太粗盧啦啦啦啦)



以上就是希兒這次分享的秋冬最in狂野豹紋(哦~~~我知到好像怪怪的)不過真的要看真實的手手才會覺得它好看

希兒有話要說
還有!其實配色可以換一下啦啦啦啦啦
還有一件事,下次希兒教大家一些小工具就可以輕鬆弄更多圖畫在手上哦,期待我的下一篇啦啦啦啦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