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希兒很不要臉的弄了一個雜誌在首圖,不過好像曝光嚴重齁
啦啦啦啦啦,首先先來個短篇小穿搭吧(
要跟大家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哦~~~BB們))


就是這件粉色的短版西外啦啦啦啦((其實他還有黑色的))
你看看他還有公主袖可以修飾比例,就算你和希兒一樣肩膀很寬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因為希兒我穿起來比例很不錯,你比例一定也會很好看的

現在粉色裸色甚至更多新鮮顏色的西外可是正夯的咧~~~初秋必備品呀女孩們是不是都人手一件呢?
好啦不囉嗦來看看希兒小小穿搭吧

LOOK 1 西外 X 小可愛 X 熱(短)褲



原諒希兒是胖女孩吧我也想要比例再好一點(哭)
好啦好啦我認真減肥咩~~~~





話說你不要小看這個LOOK哦~~~可是殺死很多【哦~霸~】的哦!!!!!!
 先來說小可愛好了你看看希兒拍的角度,那是因為希兒有拉過要不然一不小心哈哈哈深V就出現嚕
 再來配上短褲或熱褲,假如你是竹竿腿細細長長哇嗚~~~露露你的美腿吧哦~霸~會很愛你的

好啦在這邊希兒承認我沒有美腿可以露噗噗-3-



LOOK 2 西外 X 黑色小可愛 X 老爺褲



哦~~~~對不起我剛剛才發現我沒有多放照片我要哭了我
 
一樣的這個穿搭也不容小覷捏怎麼說捏?來看我說下去吧
這個黑色小可愛,黑色嘛~~~視覺比例上看起來就會比較瘦呀哈哈哈哈
對於這個老爺褲哈哈剪裁非常合身可以修飾腿的比例

看看希兒的穿衣哲學哈哈哈通通亂來(誤)

LOOK 3 西外 X 蕾絲上衣 X 老爺褲



話說我真的覺得粉色西外配白色真的很好看耶有沒有?有沒有~~~~
還有剛剛看不到我腿的比例的BB們,這張讓你們看個夠哦(有沒有比例還算OK)自己說咧




對於LOOK 3呢希兒覺得自己搭配起來我好瘦哦(我自己真得很敢說捏)
 其實那個蕾絲上衣下襬有鬆緊帶伸縮可以製造腰身
 然後老爺褲剪裁合身看起來比例就很不錯

再搭粉色西外感覺就很小女人很甜美吧
 
西外購買網址

跟大家說希兒身上的西外是跟我的寶貝不點兒買的哦
所以有想要買的BB們可以詢問不點哦((偷偷說不點賣很多韓系日系衣服和鞋子還有韓國美妝品))
對了還有活動哦
只要你在社團裡面邀請你的好友們進入團就可以享永久免運哦
這麼好得好康哪裡找?!

快點尋找不點

FB社團:❤Nopoint/shop:))))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