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原諒希兒超級NG的照片(之後會補上穿搭包的照片哦哦哦哦)

ya首先希兒要公布,我正式踏入大人的世界囉囉囉囉()也就是希兒我在2012.10.01這天18歲了(灑花兒)
話說我期待這天期待挺久的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騎機車(因為希兒家是那種你沒駕照沒滿18就不行騎機車,嚴格的家庭)
然後這篇文章我莫名的輕鬆和興奮以及開心,所以看這篇的BB們也輕鬆一點吧哈哈哈反正我都在聊天
好啦啦啦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禮物一哦!!!



我想要很久的包包【PLAYBOY美式著迷 N-natty-輕旅容量款肩揹包】

其實我看這個包看很久了,因為它和歷屆的兔包(我都把PLAYBOY稱為兔包)款是很不一樣,有在注意的BB們就會知道
他以往的款式就是托特包款然後花色改變而已,可以說是換湯不換藥,沒什麼新鮮感
但這款很不一樣,雖然他還是脫離不了托特包但是他很明顯得比以往的大很多,而且跟兔包以往的托特包還是有些差距
屬於波士頓包款也屬於水餃包哈哈哈哈反正就是那樣我不太會形容



這是在專櫃上看的時候拍的,整個就超愛,眼睛裡只有它
然後話說我在拿到這個包後的隔一天陪朋友去看兔包,發現它居然出新款了
還是我最愛的粉色系整個超傻眼的,可是希兒還是覺得這款比較吸引我,因為粉色系的包就是以往的托特包....
但希兒我卻看上粉色系的化妝包,哦!!!!不!!!!!又來了....
Ra問我:妳怎麼那麼愛這個牌子?
哈哈哈哈是因為我老公(希兒的好朋友)她影響了我害我也開始注意起,並瘋狂愛上
沒辦法呀學生也只買得起這些牌子了,什麼LV、GUCCI、COACH、CHANEL,根本對希兒來說太遙遠了啦啦啦啦



就這樣這個包在生日前,提早到希兒家報到啦啦啦啦,誰叫希兒我生日在暑假((屙.....順帶一提希兒我10.5才開學))
然後它真得不是普通的,居然都用到兔包家最大的防塵袋和最大的提袋,還讓白色提袋裝不下它



然後希兒友在官網上抓圖下來哦,因為我發現我拍起來沒有官網的圖這麼明顯,它滿大一個的,然後也很多分層
屬於硬挺輕身的包款之一,我覺得這個款式很多粉領族應該滿喜歡的




也多虧了它這麼大,讓希兒我北上去北護考證照時,讓我所有的行李包括:充電器、化妝包、衣服一套、浴巾、鞋子一雙、拖鞋一雙、飲料雨傘、零錢包
、鉛筆盒、書...阿狗阿貓,全部塞進去這個包裡面,真的不誇張(因為希兒在台北住一天)不過也讓希兒的手要斷掉了太重了

((我們來看官網的圖吧))



哈哈哈看到這邊相信希兒可以塞近那麼多東西了吧




就是這樣來著的~~~~話說希兒有同款式的皮包哈哈哈哈,零錢包是那時候它一推出時就買下來了
哦~~~結果這個款式真的不便宜咧,話說我買完一個月後他居然給我下殺超低價剩2千多而已,希兒買3千多要4千
【PLAYBOY - 美式著迷 N-natty-古著金框零錢袋短夾】 ←是這個,他有類似的但不一樣(還滿像的)美式著迷 N-natty-仿舊雙翻摺短夾



哈哈哈哈結果我出去時,從大包包裡拿出小包包,都會有人注意希兒,他大概以為我瘋了,為什麼我要同款式買大包小包吧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包包和希兒的比例,我滿喜歡大包的,因為我可以裝很多東西在裡面,女人嘛...出門哈哈哈一定要有化妝包一堆阿狗阿貓
而且希兒現在專四終於可以不用背學校書包啦,然後又是護理科不誇張護理科的書一本有一公斤之重隨便一本就歪歪了,所以不來個大包怎麼行







啦啦啦啦啦啦啦之後希兒會補上生活照上來的,愛你們哦yayaya辛苦你們要看那麼多字啦

【以上就是希兒的生日驚喜之瘋狂開箱】下台一鞠躬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