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宜蘭人的希兒怎能不跟大家介紹一下夜市呢是不是~~~
ya介紹過羅東夜市那麼來換換宜蘭東門夜市啦啦啦
今天希兒要介紹的是我每次去宜蘭東門夜市必買的三個攤位啦啦啦((是一個極短篇的食記))


不囉嗦來介紹     第一攤80年老店龍鳳腿
這家在橋下的旁邊哦,就是一進東門夜市往右邊直走就會找到了,這家真的是有夠便宜的龍鳳腿2支才10元而且超好吃的哦
(不過他都是男人可以一口塞的那種)

而且有一個景象就是,有的人就會直接食物然後沾醬(醬汁就是那個兩大碗還有刷子)然後直接塞到嘴裡
最後看吃幾支付錢給老闆,所以你可以在那邊吃到爽之後再給老闆摳摳,當然啦~~~~他也是有附紙袋子讓你裝的

龍鳳腿2支10元
雞排一份10元
雞肉串2串 10元
((都是可以一口塞的那種哦))



再來就是   霜淇淋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沒特色,可是到夜市不吃一支霜淇淋真的很沒有感覺捏
尤其是偶像劇不都男女主角吃一支你濃我濃的閃死誰啊

這是小杯的哦~~~女人嘛不能吃太多冰唉唉




最後就是這個!!!!希兒大推   首都10元炭烤
不是ㄅㄨㄅㄨ車去台北那個首都哦!!!!是碳烤的首都真的不誇張通通10元((當然有另外標價的就不是10元))
但她幾乎都是10元啦啦啦啦((是記得糯米腸15元))



有這麼多東西讓你選擇哦((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啦啦啦))把你身上的銅板拿出來就夠了阿是不~~~~~



不知不覺就選了那麼多你看看哈哈哈哈真的超好吃的啦啦啦啦

而且呀她很貼心會給你號碼牌,所以等待的同時你可以去逛別的燃後時間到你在回來領自己的炭烤哦




她的醬汁真的很特別,哦~~~要我怎麼形容,就是只有一句話【真的好吃】
唉呦~~~下次有來宜蘭玩的BB們一定要吃,保證你不會後悔



【後記】




然後希兒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換季,通通便宜出清哦~~~~超讚的
可是希兒衣櫃鞋櫃都要爆了真的無法在花摳摳了要不然希兒媽又要碎碎念了



這個這個有沒有很熟悉?   【味珍香廣東魯味】羅東夜市也有一家哦
不過希兒都是在羅東那家買的,問我為什麼這邊有不買?我也不知道哈哈哈應該是習慣吧!?



這是最後一家老字號的香鸡城了,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夥伴吧?!((希兒是不曉得啦))
因為這是希兒爸告訴我的,他說這是最後一家了~~~搞不好哪天到宜蘭夜市他就已經熄燈了
看場景好像在電影台的老片的場面齁哈哈哈
想要回憶童年的BB們快來哦~~~~

以上就是極短篇的必買夜市攤位,希望你們會喜歡



2012.11.28  在地人掛保證~來完必吃小攤

感謝無名奇摩的支持與肯定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