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漿漿漿漿(
這是希兒的另外一個豹紋啦啦啦啦啦,有比上一次的好看多了吧((不過有點糊掉))噗噗
點舊文→   【指彩】♥秋冬最in狂野豹紋-是豹紋?還是亂塗鴉?!



好啦不囉嗦先來公佈一下今天的用具吧

  UNT-亮鏕鏕指甲油
  UNT-MQ005 嗜甜的薇琪
  雄獅奇異筆



  第一步:選好底色然後塗上你的底色

希兒選的是,UNT-MQ005 嗜甜的薇琪,話說我真的很愛裸色當底色欸,感覺裸色當底色不管怎樣都超有氣質的
這次希兒是在腳上作塗鴉,因為我的指甲斷光光了(哭)




  第二步:拿出你可愛的雄獅奇異筆,選好你要的顏色在上面塗點點吧((不規則即可

為什麼要雄獅呢?因為希兒幫大家做過試驗囉((它是可以卸掉的))





  第三步:用黑色的雄獅奇異筆,在紅色點點邊緣塗上框框



  第四步:在空白的地方用雄獅黑色奇異筆塗上黑點點或線條

為了要加強豹紋的感覺,所以我建議BB們在空白的地方加上黑色點點或線條,就像照片那樣會用有感覺哦



  第五步:利用濕漉漉亮甲油做最後的護甲即可

最後利用UNT 亮漉漉亮甲油在指甲上塗勻一層當保護,也能保護指彩增加維持期限(希兒能維持2星期左右哦)



是不是很簡單呀~~~而且很可愛耶這個豹紋,雖然我不小心讓他糊掉了噗噗
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希兒有話要說
好久沒有打希兒有話要說了((有沒有懷念))
話說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屬於這個故事呢?((←請點連結
哈哈哈哈因為不知道大家喜歡嗎所以在考慮還要不要發文很怕大家不喜歡

然後,希兒有在想要改變網誌的風格讓自己不要處於趕稿狀態
因為趕稿真的很累人然後感覺文章品質也會變得很不好
至少不要讓我美好的假日都在趕文章

希兒有什麼地方不OK的歡迎你留言給我或者粉絲團私訊哦(啾♥)



感謝騎摩無名的支持與肯定
2012/11/19 只要奇異筆?簡單豹紋自己來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