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篇拖了好久好久現在終於發稿囉yaya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篇文章出來真不好意思哦希兒前陣子再忙期中考和報告所以整個心思都在課業上忽略了這邊和粉絲團




話說我上次到宜蘭羅東林場文化園區去拍初秋穿搭,這邊真的好適合拍穿搭真的好美好美
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拍婚紗照哦我們當天就有遇到一對準新人在拍婚紗照
哈哈哈希兒不敢去打擾只好再遠遠地方偷拍囉



早上一大早拿著我的行李袋和鞋子在外面等公車,結果公車還給我誤點了半小時
害我提著行李(很重~~~~)站了半小時,還默默的數了幾台車從自己面前經過....可見我有多無聊
然後還默默的玩起自拍哈哈哈哈



園區開放時間:早上6:00~晚上7:00
入場費:免費
停車費:我記得要錢但是我忘記多少了以小時計算的哦



裡頭都以樹木為主,宜蘭羅東林場文化園區可是有一段歷史來著的哦

這是以前把從太平山運下來的木材存放在羅東林場一個很大的貯木池,可是說曾在歷史上扮演過極重要林業生產空間




是的我就是提著一個行李來的哈哈哈,路過的人都以為我是遊客(笑)
哈哈哈到目前為止包包行李都還在我身上哦




這是生態竹屋



很可惜的當天他並沒有對外開放



這是廁所外的洗手台,很酷對不對(不過她還是有夾雜著水龍頭)好大的缺點哦




然後就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不停的狂拍))



還好這天天氣超級好,拍照起來都超美的,不管哪個角度隨便取一個景都好美哦




然後我就提議要幫Ra拍照,你看看他....居然跟我說他在詮釋他是3歲小孩在玩石頭

真的有時候會被他的無理頭給打敗欸




哈哈哈然後我就說那我要假裝自閉: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結果Ra說他也要~~


好大的一棵樹~~~年老了((照片有點曝光))陽光太亮了噗噗



這個景看過去,有時候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哦((我應該要拍火車經過的時候))會更漂亮
但是....我不拍時一堆火車經過,當我認真起來要拍時居然沒有半台火車!!!!!!!!!!!!!我冏了



詮釋:請問先生/小姐你/妳要去哪兒了?



這個是觀察鳥兒的小屋子,其實希兒也不懂勘鳥屋是幹嘛的哈哈哈
不過在這兒拍照好有fu哦






哈哈哈只有一開始行李和包包在我身上,之後都是Ra後面背著他的後背包、前面包著我的包包、左手提著行李、右手牽著我




這就是我告訴大家的貯木池,豐富生態棲地的貯木池,如今已是鳥類棲息樂園



環池步道
環繞貯木池ㄧ周的環池步道全長約1400公尺,以進口紅肉柳桉木為材料,於工法及材料上皆尊重大自然且環保
環池步道已成民眾晨昏運動、池邊休憩、散心賞景,與野鳥、蟲、魚相遇的好處所





哈哈哈有沒有很適合在裡面當木頭人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欸




接著就是很長很長的鐵軌走到啦
看到鐵軌走到有沒有勾起偶像劇場景?
哈哈哈男女主角走在軌道的兩邊牽著小手一起延著軌道走,可惜希兒沒有腳架



這張有沒有很有感覺呀~~~我個人很愛這張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太棒了((哈哈自誇))



這是另外一個很漂亮的廁所,爆多人在排隊等廁所的....而希兒就是在這邊換衣服的
哈哈每次拿著衣服進去換完再出來總是引來很多人的目光((他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美美的照片後總會有淒慘無法想像的景象....
想看嗎?哈哈哈哈Ra特地拍下來要給大家看希兒我的行李變成怎樣




對就是這樣我直接丟在地上,完全不管就開始找衣服和換衣服拍穿搭了
哈哈哈哈真的不誇張他就是這樣亂,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北鼻Ra就是他默默的再幫我摺衣服收衣服,把我換下來的鞋子收進袋子裡
沒有他我怎麼活?




具日式建築風味的森產館
原為羅東林場的職工宿舍,經整修後館內以豐富的圖文資料與模型,引領民眾回顧與分享過去太平山林業發展榮景
從集材、運材到造林作業歷程的展示,讓民眾感受先民在伐木、運木方面的智慧,並從而教育民眾造林、愛森林的新林業發展理念



他可是還有信箱的哦~~~~因為這以前有住人嘛~~~



詮釋:我又要去換下一套囉



有沒有看到~~沒錯!!!!他就是火車站




竹林火車站



裡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哦~~~~他就是以前的車站在翻修的



詮釋:小姐,一個人等車嗎?





一點都不誇張~~~一出這個車站的出口就是一台火車在你眼前囉囉囉囉囉囉
近距離跟火車拍照怎能錯過呢?





火車上是座位,可以提供大家休息吃東西的地方,坐在火車上別有一番滋味((可是人好多哦))




等了好久才能有個座位拍這兩張照片



哈哈哈有沒有像((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好落寞的背影...可是風好大吹得我頭髮亂亂飛


你看看我腳上穿的是什麼!!!!!!!!! 10cm的高跟鞋哈哈哈我挑戰穿著它走軌道~~其實我挺厲害的




在這個背景拍照真的超美的,不是希兒再亂說






拍到一半這個小弟弟就在我旁邊玩起車車燃後還跟我說了他的車車怎樣怎樣的哈哈超可愛的



還有這隻大狗一直想襲擊我,把我嚇得半死

其實他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園區超級大的佔地面積約16公頃,可以走一整天我真的這樣覺得
只是希兒那天是邊玩邊拍穿搭,重點還是穿搭所以就沒有逛其他地方了

舊文請點: 【穿搭】♥入秋必備,蕾絲雪紡控私服穿搭

是的我收工了~~~超開心,因為Ra說他好累哈哈哈哈((提行李提到累嗎?



最後以Ra收尾吧((好修長的腿哦~~~我拍的我拍的!!!!!))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