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大人小孩們的夢幻天堂宜蘭員山菓風小舖
是的,菓風小舖正式進駐宜蘭囉~~~
這裡的前身是荷蘭村的庭園餐廳,後來被菓風小舖頂下,加了餐飲的部份,順勢變成了菓風糖果工房

菓風小舖也算是台灣市場上獨有的專業糖果專賣店,在台灣已有數十家分店
但大部份都在百貨公司這類的大型賣場設店
這還是第一次成立這樣複合式的賣場,而且地點就選在好山好水的宜蘭



這是一個充滿童趣,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地方,尤其是踏入菓風糖果工房賣糖果的小舖裏,耳裏聽到小朋友雀躍不已的歡樂聲,鼻子聞到空氣中傳來那種香香的、甜甜的味道~~這或許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希兒就來了兩次菓風小舖,一次剛好搭上萬聖節這次搭上聖誕節((所以照片是兩次的份哦



隱藏在小巷子裡面的菓風小舖,沿路都可以停車((看得出來每當假日人滿為患的菓風小舖




這裏的庭園場景,大致上沒做什麼大的變動,唯獨在房舍上做了些微的修改,就多了不同的氣氛




這棟主要建築也就是賣糖果的地方






聖誕節要到了,門口擺設了一個大聖誕老公公((他可是會動會唱歌的哦))
我可是稱著他停下來的一小小個空檔拍照哈哈哈







一打開門,不免俗的一聲  哇!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糖果琳瑯滿目
還很應景的,萬聖節系列的糖果和現在聖誕節系列的聖誕糖果

雖然糖果就是糖果,但這裏的設計很厲害哦,每一樣都很可愛,都想買回家







希兒最愛的就是這個,告白巧克力
假如另外一半拿著這個告白巧克力,利用巧克力說出平常不敢說的話,傳達愛意
多麼浪漫呀



還可以把他組合成一盒一盒的....情人節或者是其他重要的節日來一盒
WOO~~~甜蜜蜜 so sweet




你看看希兒媽看到糖果也瘋狂啦啦啦啦((大人小孩看到無不瘋狂的啦啦



希兒爸和希兒弟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我知道他們心裡一定很瘋狂((笑))



希兒我~~更不用說啦,瘋狂到一個極點((哈哈哈哈哈))



這裏也提供DIY的活動哦
可以在一旁看到師父做糖的過程,再交給
DIY活動的朋友,自已動手做出喜歡的造型


在最裡頭,不過也是希兒覺得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因為DIY區和販賣區在同一個空間好容易造成動線問題,尤其又在結帳區旁邊,更本是水洩不通




原本的水上餐廳的顏色比較灰暗,換了個白色,空間整個都亮了起來






餐廳被四周的綠意包圍起來,在大自然裏享用餐點,真的很舒偶、很愜意
販賣的餐點品項很簡單,目前只提供輕食類的茶、咖啡、冰淇淋及鬆餅



直接用透明玻璃讓消費者一目瞭然餐點製作過程,看得安心用的也安心



庭園造景,水池裡還有魚哦,可以向櫃檯買魚飼料餵養




這個景很漂亮呢
背景有風車造景還有藍天白雲,而且是個大晴天的好日子拍起照來真的超美的




希兒媽和希兒就在這邊拍了好多張((可惜迎光我的眼睛好刺好刺都瞇成一條線了
怎麼可以這麼醜....



哈哈放上一張我的冏臉要告訴大家我真的去了兩次(笑)
我犧牲真大....



最後獻上一張兄弟照(誤)


菓風糖果工房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
電話
: 03-923356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00~19:00
周六至周日
10:00~20:00
停車資訊: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路邊停車也要注意二方來著;不要擋道喔
門票費用:免費參觀

希兒有話要說

想要小禮物嗎?那就請按推推和讚
並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囉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