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黃昏時分,河畔邊的思念。
  
看看我的首圖有沒有很美我覺得這張超級美的耶哈哈哈
是的黃昏時分,河畔邊的思念我在拍偶像劇XDDDDDDD


 
與他  坐在河畔邊
將自己依畏在他的懷裡,抬頭仰望  滿佈天頂的星空
 
他說:星星的閃爍,點綴了黑夜;而妳,點亮了我的世界。

 


暑假到宜蘭玩除了國際童玩節外,你也有另外一種選擇那就是 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圖-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為了今年盛夏的主題 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圖,特別延長了開園的時間6/29~8/31早上9:00到晚上的9:00
就是要大家一起共享夜晚的傳藝,連續66夜給你無比的亮眼



 
現在暑期有專車從台北直達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你要搭葛瑪蘭或者是搭首都客運都可以哦,一天有兩班車
如果沒有坐到直達車也沒有關係哦,只要到位於羅東後火車站的羅東轉運站搭台灣好行就可以直達囉,每20分鐘就有一班車


 
搭程直達車票可以享100元優惠票哦,不要傻傻的買全票
以下是票價



(這是我後製的,所以上面的三星鄉是錯誤地點哦日期也是錯的哈哈哈)

一進門中央就會看到我後面的這個  歡喜鬥陣的銅雕
我看到好多人都在這邊拍照於是也拍了幾張哈哈


兩邊則是展示館和蔣渭水演藝廳,裡面都有超強冷氣我知道現在超熱的哈哈
不過展示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哦



有表演的話就在演藝廳裡面哦,不過現在沒有
 

 
蔣渭水演藝廳裡面有紀念品小店,希兒覺得裡面滿多東西可以送給長輩的耶


 
你看這組泡茶組,超美的希兒媽就想買給外公



現在暑假來,布袋戲迷就可以一睹霹靂布袋戲公仔囉
你看好多布袋戲公仔和人偶哦
  




雖然希兒對布袋戲沒有研究,不過光看到這些精緻的衣服和配飾就覺得真的是很用心耶
每個布袋戲人偶栩栩如生都好逼真




你們知道這兩張照片裡的主角是誰嗎?  就是哈麥兩齒和梁山伯與祝英台啦啦啦


 
話說布袋戲迷有福囉,傳藝和布袋戲合作推出 霹靂3D劇院「梵天祭」
一天有14場,如有要觀看的話在蔣渭水演藝廳裡購票,票劵39元就有囉

 

復古的街景和攤位小販,猶如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長輩們的過去生活


 

還有這個龍鬚糖製作過程現場示範給大家看


  
這個龍鬚糖可以拿來泡咖啡現場還有賣龍鬚糖花生酥,一捲40元



兩條商店街上有不同的主題可以讓大家觀賞以及購買,這一條叫做民藝街,有沒有很像個大戲劇裡的取景場所 




所有的木屐,都是師傅一個人手工製作的哦




我超喜歡我騎腳踏車那張哈哈哈哈
還跟路人弟弟一起騎木馬合影




這裡真的可以抹殺超多底片的(笑)  os哪來的底片?!!!



牌子說摸玉會賺大錢,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希兒摸超久的哈哈哈



這個兵馬俑是碳做的哦,超級酷的





這可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的傳承哦



圖片故事:我缺一個車伕XDDDDD
  
整個園區裡面有很多小角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街景和事物,都可以拍照留影

會不定時出現的cosplay,他閃超快的哈哈哈




裡面還有文昌廟哦,還能自己DIY做符令然後請求文昌帝君保祐 






你看看這些景,你以為我在國外那個再見康橋嗎?你錯了我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有沒有超美的隨便拍都漂亮



這個景超美的,人也很美 
走過這條橋就會到達 黃舉人宅,這是開蘭第一位舉人的家






還有這個碼頭,可是通往親水公園的水上巴士,全票50/優待票25
你可以選擇早上去童玩節下午搭這個水上巴士到傳藝遊玩剛好欣賞日落和夜景



照片故事:天理何在!!!!!????
  
我們穿搭可是有配過的哦!!!是母女裝  母女啦!!!拍照的人居然問我們是不是姐妹(昏)
 


現在有舉辦募集照片的活動哦,還有機會獲得獎金1000元
趕快上粉絲團看活動辦法吧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官網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粉絲團  我的傳藝style-照片大募集粉絲團
 周末主題之夜︰6/29開幕晚會殷正洋湖邊美聲揭開序幕、國際級捷克偶劇、Cosplay Party、TS魔幻火舞、太妃堂演唱《後宮甄環傳》主題曲

「信念台灣」百家明信片特展(展覽期間7/13~9/15)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