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看過這樣的豆花店嗎?這可是羅東最近新開的童趣豆花哦
顛覆傳統的豆花店,利用湖水綠來打造豆花王國
店裡清一色以湖水綠+雪白+鵝黃,視覺享受真的讓人為之一亮




看到這樣亮眼的店家,吸引你的目光之外你是否就跟希兒一樣控制不住自己的腳往裡面走去




 
 

我真的覺得這邊很適合我拍穿搭耶XDDDD
有沒有裝潢的很可愛很喜歡店裡的氣氛


 

 連桌椅都不放過漆成和店裡一致的顏色,坐在上面真的有童趣的感覺了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天花板了他沒有忘記天花板耶
你看看整個布置起來有多可愛,多想在裡面殺死一堆底片


 

哈哈哈人家今天穿冰沙色系
我覺得我都能隱身在店裡某個角落了



哈哈哈然後我超開心的在店家裡面開始拍起一堆照片
我在猜老闆和其他客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店家外有看板能看到菜單,店裡也有價目表哦
其實我覺得價格真的超級便宜,你看看光和平豆花就要多少了
來這邊真的讓荷包省下不少






配料都是店家自己純手工製作哦,還有豆花和三色布丁
可是我發現店家騙人名名就是四色豆花他說三色XDDD



三色豆花



我覺得他的芋頭啊超有味道超好吃,下次去吃我一定叫他全部給我芋頭



八寶冰,我真想知道有哪八寶
配料超多店家一點都不吝嗇


 

抹茶豆花,他的抹茶超級有味道的
不過還是有有小小建議就是黑糖冰沒有甜,可能是店家怕太甜會影響健康
可是我覺得黑糖冰在甜一點會更有味道,畢竟豆花沒有味道





後來跟老闆有小聊一下
原來他們在冬山是20幾年的老店耶
是因為年輕一輩想要創新所以出來開一家童趣豆花



我和老闆站在一起有沒有像店員
 



現在打卡按讚可以多一種配料哦






店名:童趣豆花
電話:03-951099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01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2:30
童趣豆花粉絲團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