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呀
哈哈哈哈來個怪獸大集合

希兒準備幫指甲畫很多很多怪物
神偷奶爸-小小兵團
怪獸大學-毛怪
怪獸大學-麥克華斯基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




 

我兩隻手有穿插,故意用不同的組合


本來是想要來個教學,可是我覺得我用小畫家畫出來大家一定看的懂就能夠依照上面的顏色去創作啦啦啦

我畫好久哦哈哈哈
 
還記得我的三眼怪嗎?
舊文請點→
【指彩】♥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您-可愛的啾啾三眼怪


 

要記得底色要擦的飽和一點哦



 

給你們看一系列的照片,我超瘋狂的
有沒有像做光療,整個超有成就感的我





最近很愛比讚哈哈哈因為上面有可愛的小小兵

希兒的閒聊時刻

最近麥當勞有kitty哦大家有沒有去搶購?

希兒有收集哦等我收集完了在跟大家分享

以上分享給你們
ps真的不會在私訊希兒,希兒免費教學到會,愛你們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