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要發我的第一個妝文好期待喔(扭
今天的主題:自然 清新 不做作
押~~~記住這三點
那麼,我們要開始囉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


((化妝前))

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所以一定要先做好保養
我的保養呢
步驟一:化妝水(我用的是pay easy的藍柑菊敏舒壓鎮膚露

因為本身是敏感肌膚,所以我親愛的媽咪特別去訂了兩瓶(我和她一人一瓶

步驟二:乳液(我用的是OLAY滋潤保濕乳液((敏感))


在小屈就買的到囉!!!

有了這兩個步驟,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肌膚
對於等等上妝會超好推底妝
((人家可沒在騙你們,是真的


((化妝))

先來張素顏照((希望你們別被嚇到


步驟一:粉底((我用的是SKIN79 LOVELY GIRL 甜蜜教主BB霜

是適合青少年用的粉紅款,年齡範圍:12~22
內含桑白皮、金盞花、馬齒莧萃取物及多種植物精華和小球藻萃取物
可呵護粗糙的肌膚,具舒緩效果,使肌膚光滑透亮,自然遮蓋各種肌膚瑕疵
呈現白裡透紅的桃花肌,油光掰掰不再來!



開始塗塗抹抹了



咦?怎麼推底妝??
要從鼻子開始往外推
因為我們手指有溫度,可以讓粉底貼近我們人的體溫
假若,你有運用到海綿,那就把粉底擠在手背上面
然後沾海綿就行囉
推開後,用海綿輕壓可以讓粉低更加貼合
這可是自然底妝的重要步驟!!!


步驟二:底妝,我用的粉餅是大家一致推薦的 CEZANNE藍盒
那盒藍盒我用很久了,現在聽說藍盒在日本已經停產了
所以前一陣子跟朋友們一起囤貨買了紫盒
紫盒是藍盒的進化版,粉質更細,看起來更自然
((可是人家的藍盒還有很多
便宜又好用,超級推薦



步驟三:眼影((我用的是KATE凱婷 謎幻雙色眼影盤BR-1
在小屈買的喔!!
((我很喜歡KATE的眼影好搭而且顏色很美


咦?怎麼畫眼影呢??
首先把眼皮劃分為兩個區塊
A色:為打亮(打在整個眼皮
B色:沿著那條線慢慢的從眼頭補到眼尾



步驟四:睫毛膏((我用的是za-勾心引力睫毛膏-纖長
也是小屈就買的到囉

在刷睫毛膏之前,我都會先用睫毛夾
把睫毛夾翹,然後再刷睫毛膏



怎麼樣?有翹嗎?((我知道我的拍照技術很爛

步驟五:腮紅(( irra伊芮的水樣炫采腮紅-1號
他是粉橘色,
很透,不會讓人家有厚重感
很好刷
小屈裡面有他的專櫃((上次要購買腮紅被專櫃小姐抓去試用
woo,真的還不錯喔!!
上次我朋友跟我借腮紅,他跑來問我在哪買,
結果隔天她很開心拿一模一樣的來跟我說:我跟你買一樣的喔!!!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囉((灑花



咦?怎麼刷腮紅?
腮紅刷法有很多種
我今天的方法是:打勾法
像nike一樣在臉上打勾,他可以修飾臉型喔



押~~~
就是這樣自然 清新 不做作
整個字數照片看起來很像很多要花很多時間
其實呢真正畫起來不到幾分鐘呢
我通常10分鐘以內就可以搞定囉
((小祕密,我們家是那種很突然說要出去就出去的那種
而且,我媽媽最討厭等人
所以,為了出去美美又不會花太多時間
於是這麼一套妝就出爐啦
有時候我不會畫眼妝,底妝就出門了))

剛剛有看第一張照片的就會知道其實沒有變化太多
就是氣色看起來變好了
不過!!!!這才符合我們今天的主題:自然 清新 不做作





♥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