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放上一張希兒在學校的自拍((哈哈哈哈
程式:camera360  機型:Samsung Galaxy S2 i9100

今天希兒要教大家內眼線的畫法
內眼線其實沒有那麼可怕,而且適合不喜歡濃艷妝感的水水們
((希兒我只要一畫眼線就非常妖豔,所以我要畫眼線都畫內眼線
平常很少畫眼線的,主要都在於想要讓眼睛更有神時才會畫

眼線??
眼線有分為:內眼線、外眼線、隱形眼線
內眼線的位置→靠近眼瞼的位置(睫毛的下方
外眼線的位置→睫毛的上方(黏貼假睫毛的地方
隱形眼線的位置→睫毛根部(睫毛跟睫毛之間的空繫

大新小提醒:
因為內眼線靠近眼瞼,就是比較靠近我們的靈魂之窗
所以眼睛比較敏感的水水們,最好不要嘗試
要不然眼睛很容易發炎
再來就是話內眼線建議使用防水不容易暈開的眼線筆或眼線液、眼線膠

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如何選擇?
眼線筆:最容易上手,畫出來的眼線比較自然,適合淡妝的女孩們,但是缺點是容易暈染不持久
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細緻且濃黑,且持久,但是不容易控制,不上的女孩們畫出來的眼線會歪七扭八
    而且畫出來的眼線比較死板,常常容易越描越粗;越描越黑
眼線膠:效果很明顯,持久度跟防水度都不錯,但是刷子要常常清洗,還有剛開始使用時,眼線膠的濃度不容易掌握

不囉嗦現在開始進入隱形眼線教學

隱形眼線的位置:靠近眼瞼的地方(睫毛下方
所以我們要把眼皮向上翻開
然後以分段式填補的想法,而不是畫一條直線
所以我們要把眼睛分為三個區塊:前面、中間、尾部
1.先畫中間區塊
2.前面的區塊
3.尾部的部分


步驟一:調整鏡子的角度,以及把眼皮向上翻
鏡子要呈15~30度角,這樣我們才能以最佳的視線位置畫眼線
把眼皮向上翻的這個步驟是為了,讓我們清楚的看見我們要把隱形眼線畫在哪個部位

步驟二:中間區塊先畫起
將上眼瞼的中間區塊填滿眼線,記住不要急慢慢的往眼尾畫去
再來記住睫毛根部也要畫到哦!!才不會留下一小細條白色空隙

步驟三:在畫前面的區塊
從眼頭畫到中間的區塊,一樣的慢慢的從眼頭畫向眼尾
睫毛根部也要畫到哦!!!!

步驟四:最後補上尾部的部分
這個步驟是從中間區塊畫到尾部,沿著眼睛的弧度畫就行了


完成左眼後,依照同樣步驟畫右眼就行囉
是不是很簡單很明瞭呀呀呀呀
來看看比較圖吧


有沒有覺得右邊(我的左邊)比左邊(我的右邊)還要深邃有神一點?
因為是內眼線所以一般試看不太出來有沒有畫眼線,畢竟我們畫的位置在眼瞼的部分
除非畫外眼線,要不然是看不出來的←以上我在說的是線條部分
再送上一張比對圖希望大家不要嚇到希兒這篇文章是沒打底的(我偷懶了對不起

如何卸掉眼線才能卸乾淨?
內眼線和隱形眼線卸妝:先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眼唇卸妝液,針對眼線輕輕擦拭
    擦的方式跟畫眼線一樣,將眼皮輕輕向上翻起,從眼頭擦拭到眼尾

感謝奇摩無名的支持(!!!!!)讓我上了首頁,第一次哦很開心:)
2012.05.13:偷偷上妝....比姐妹更美的秘密



感謝奇摩無名的支持(!!!!!)讓我二度上了首頁
2012.09.04:無神咩咩有救了~許你超神大眼睛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