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間過到4月份了
希兒從2012/02/18正式開章,投入寫分享文到現在不知不覺過來一個月多
希兒現在很努力的朝目標前進哦
然後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分享

起初是因為有好多東西想要分享,在自己的FB以及日常生活上
就跟好朋友分享了好多好用的商品,
也貼出好多優惠的網購訊息
然而,希兒的野心很大,還想要和更多人分享XD
於是為了改變,捨棄以前的帳號重瓣了一個帳號,重新開始
重新裝潢重新打文章
也每天努力想想這個假日要分享什麼給大家,吸引更多人來看希兒的文章

希兒是懵懵懂懂還在努力學習的小護生
不過希兒最近在FB上看到一則新聞
疑未監測腦壓患者癱 醫判賠3341萬←點文字可以看到這則新聞
P.S我文章裡只要是粉紅色的字都是連結網站哦!
然而,從事醫護界的護士以及醫生各個人心惶惶
意外的看到某位從事醫護工作的大大,PO了一篇文章
裡面大概敘述著:
有一名未滿18的男生,半夜偷爸爸的車鑰匙載著同校的四名女同學
出去夜遊喝酒狂飆,同時撞上護欄,男生以及四名女同學頭腦都撞爛了
到院昏迷指數剩四分
有位護理人員問醫生:這麼年輕的病人,你以前不是都會try看看嗎?
醫生瞟了一眼護士說道:我沒有五個三千萬...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將這篇文章寫出了大概】

護士和醫生們多少的無奈
很多事情,並不能只光靠著表面而判定
希兒雖然很氣憤,但經過深思熟慮後,我想我懂這之間的道理

昏迷指數GCS((希兒剛好學到XD
滿分為15分,最低分為3分
分為三種反應:睜眼反應/語言反應/運動反應

昏迷指數介於9~15的患者,復原情形理想;介於3~8的患者,即使存活也可能會嚴重的功能障礙
Ex:植物人、癱瘓、心智受損
昏迷指數3→存活機率5%→死亡機率90%
    昏迷指數4→存活機率10%→死亡機率76%
    昏迷指數5→存活機率18%→死亡機率62%
    昏迷指數6/7→存活機率44%→死亡機率55%

希兒最近都在做手工藝當中....
好多人生日,趕工作卡片ing


XD鬍鬚很粗的KITTY


希兒最愛↑上面這對娃娃Q吧,這些都純手工製作哦

只要到希兒的咕咕friend生日time,希兒的手工又出現了
某某人還沒看到我就先把它貼出來了哈哈哈哈
希望他別介意才好((他很笨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希兒要介紹我最近瘋狂想要的東西
女人阿~~~~慾望無窮,不過那也只是慾望
(順帶一提希兒在減肥ing

這雙鞋是希兒的咕咕friend在揪團要買new stard時看中的
可惜希兒沒有跟到團,因為希兒怕有嚴重色差
可是希兒現在後悔ing,因為完全沒色差

後來希兒又看到了另外一雙new balance好美的湖水綠
然後希兒又瘋狂的愛上它了
可是令希兒不解的是,通常不是都男生的款式比較貴嗎?
為甚麼這家是女孩子的比較貴?人家女孩子比較嬌小可愛欸
((有人能回答我嘛?

再來又是希兒最愛的無嘴貓貓啦啦啦啦
((日本可愛教主/蝴蝶結/KITTY/凱蒂貓/貓頭/卡通絨毛眼鏡盒/收納盒
雖然希兒通常都帶隱眼不常戴眼鏡,但是希兒有有眼鏡
我在講廢話嗎?不是啦我是在說服我自己,眼鏡也要有口愛的家
每個都好Q哦((扭,到現在希兒還是不知道要哪一個

再來就是這雙百搭的通勤高跟鞋((灑花
我被又青姐同化了XD希兒還沒穿過那麼高的鞋咧
心有些怕怕,預備當今年10月的生日禮物(滿18的大禮?
又在說服我自己了.....
其實還有其他顏色,棕/黑/黃棕((可是希兒最愛棕色

Mink的化妝包
最近希兒愛上馬卡龍色系,什麼都要馬卡龍色系
(噓...小小聲的說,我想要換化妝包....

以上呢,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會買嚕,因為最近花了一大筆的摳摳XD
噓!!!秘密secret

這件上衣是希兒去逛街買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oh....是希兒第一次買東西給媽咪欸
挑了挺久的,原先挑了一件洋裝,後來想一想還是上衣好了
希兒媽咪不會穿洋裝
然後希兒也買了一件洋裝哦哦哦
好興奮哦!!!和咕咕friend三人一人一件洋裝((灑花
下次會發文介紹哦!還有介紹媽咪的衣服
((↑上面那是網路上的麻豆啦~~~

希兒在兩個星期要期中考了,升上三年級科目好重好重
光是技術考就有三科內外技術/產兒技術/身評技術
快幫希兒祈禱全部all pass,一學分1250
內外有6學分,產兒技術2學分,身評有四學分((只是技術部分,還有正課

看按名摸((晚上的台語))這是留下來夜練拍的
希兒快要技術考嚕緊張ing
這次要身評要考心臟評估和腹部評估((很重要的評估
希兒要努力朝著我熱愛的護理界發展,加油加油加油,勇往直前不畏困難

真愛找麻煩要完結篇嚕,捨不得....
還有快跟著希兒看粉愛粉愛你((常少風好帥哦
最後要來個幾張在學校的生活照,以及咕咕friend的介紹



接下來麻煩各位耐心等等希兒哦
希兒有很多文章正在ing要分享給大家:)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