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呀(有沒有想我)
話說希兒我實習告一段落囉高護實習over 耶死
要看實習甘苦談的BB們要等我一下,因為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呈現

偷偷說實習星期一到星期五緊繃到最高境界
但是假日就是開心玩到爽啦,希兒也不例外
我最喜歡利用第一個假日趕快把能弄的報告先用一下(平常日也會邊打)
接下來的假日就輕鬆可以玩到爽啦(之後在實習甘苦談在教大家)

所以沒錯,這篇就是我利用假日大大放鬆的戰利啦啦啦啦

-
就在某天某月某日的實習假日,太陽高照、炎炎烈日
希兒和家人和阿姨一家出發花天花啦啦啦啦



我們到台北萬里的 YANNICK 亞尼克菓子工房 粗粗粗粗粗粗粗
其實他在很多地方都有據點
只是印象裡,萬里是個很安靜的鄉野,一望無際的湛藍海域,總能讓人心情暢快,這麼安靜又海天一線的地方
沒想到聽說在悠靜純樸的萬里瑪鍊路上,有一家蛋糕名店,凡是吃過的人都說好
還說每天都有穿流不息的車子來到這裡,一次總要買上兩、三個蛋糕,才能心滿意足的回去!!!!!!!!!!!

亞尼克發跡於萬里,哪時後來個宜蘭呀呀呀呀呀


 
↑外帶區
 
這裡內用和外帶區是隔開的((這樣超棒的就不會交通阻塞了,內用外帶擠成一團



內用區的入口處旁則是飲品販售區,除了香濃的咖啡外還有花果茶系列和香醇奶茶、鮮奶
還有炎炎夏日超沁涼推薦系列-冰沙噹噹噹噹噹



外面還有賣手工冰淇淋,一球80兩球150,看起來好好吃,但是人家大姨媽來不能吃



琳瑯滿目的蛋糕種類....看的我每個都很想要吃吃看,價格上雖有小貴一點不過價錢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一旁還有飲品MENU,話說我很推薦比利時鬆餅套餐,鬆餅很香很好吃!!!!



因為一起出遊很多人所以點的種類也很多,互相吃吃好過癮

圓形的那個是提拉米蘇,甜而不膩,上面的可可粉苦苦下面的慕斯甜,加起來真是百分百的細緻綿密口感
三角形那個叫金字塔,有個特殊的口感香味,外面看起來裡面像包著滿滿巧克力,但裡面卻是神秘的口感(噓等你們去發現哦
最右邊那個是焦糖烤布雷,品嚐時,先以湯匙輕敲開焦糖,脆脆的焦糖片加上嫩滑布丁,搭襯出完美享受!
很多草莓那個叫草莓塔,滿滿的草莓,下面是塔,酥酥脆脆好吃

猜猜希兒吃哪一個
 



賓果,我就是吃草莓塔哈哈哈哈哈,少女的滋味

 

還有草莓奶酪,它是依季節不同上面的水果搭配也會不同
 也就是說希兒當時去時剛好是草莓季
現在可能就是芒果奶酪了





吃完蛋糕當然要去外帶區晃晃囉
外帶區有 安娜可可藝術坊
有好多手工頂級巧克力,好像我之前介紹的可可府巧克力【食記】♥女孩們的心頭好,男孩們情人節就靠它囉 



可以依照想要的數量裝盒




當然也有

甜點世界中的彩色寶石
Macaron在這幾年活躍於國際舞台,成為時尚甜點的象徵,是甜點世界中的彩色寶石。馬卡龍是也.......



也有生日蛋糕給大家選擇哦,好想外帶哦....

希兒大聲說,下次我生日要這個!!!!!!!!!有沒有人聽到阿((哈哈哈哈哈我在暗示誰
 


有沒有看到希兒圈起來的,可惡!!!希兒本來今天到亞尼克菓子工房
就是為了這個馬卡龍草莓塔來的,可是內用區居然沒有我都要心碎了

結果在外帶區居然看到他的蹤影(哭)氣氣氣氣氣
 
好啦,要放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哦
YANNICK 亞尼克菓子工房滿足你的味蕾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