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
話說希兒在實習前就已經想要把頭髮好好大改造一翻了
終於撐過高護實習,話不多說隔天馬上衝去變髮囉囉囉囉

先來個希兒之前的髮型look一翻



其時以前直髮時看起來比較甜美氣質
現在捲捲髮後就比較成熟了
我從女孩兒蛻變成女人嚕嚕嚕嚕



希兒是依照這個網路上看的的假髮,某天就在x虎上看到,一整個眼睛都亮了哈哈哈哈
跟妝管科的朋友和Ra討論很久,決定就是它了
告訴我的設計師我要這樣(笑)
可是我不想要這麼上面的捲,於是就把捲度的部分改在胸部上囉



設計師說要剪一下層次會比較好看,我相信我的設計師,她全程負責啦啦啦
((話說我的設計師很美哦))可是她不露臉




燙捲前當然要來個護髮囉(希兒是雙套的
雙套-燙捲前一次+燙完後一次  500
單套-燙完後一次 300

護髮完後洗髮然後就上了第一劑.........我睡著了沒有拍照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總共做了四個小時好無聊



上髮捲囉,然後就開始燙髮啦啦啦啦啦溫瓷燙
我長的好像蟑螂哦....(對了那位入鏡的是助理哦很可愛的女孩兒




有沒有超像蟑螂的哈哈哈哈哈
小強希yes



後面是長這樣



然後在經過冷卻後,又上了第二劑,然後再洗髮護髮在洗髮
前前後後我不知道我去洗髮幾次了....反正助理要我幹嘛我就幹嘛
然後我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回家後  脖子痠到爆痛到爆.....

要來看成品囉囉囉囉囉囉囉





我頭髮超香的啦啦啦啦,要維持三天不能洗頭((我的媽



塞耳後也很美哦




就算劉海夾起來也是挺美的哈哈哈哈(自己說





有fu嗎?
話說在宜蘭的孩子不知道要去哪邊弄髮可以私訊我哦哦哦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