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希兒忙裡偷閒,跑去宜蘭新開的自助無限吃到飽,主打午餐、晚餐、下午茶都可以吃到飽
對於宜蘭來說這可是一大誘惑,因為在以前宜蘭可沒這種店家
隨著時代變遷加上雪隧通行,慢慢的一些類似型態的餐廳都開始駐進囉




從那些花籃可以看出,他真的才新開沒多久一星期左右吧
希兒有網路上稍微查一下,發現期他縣市好像有駐進(因為名子稍微不一樣不敢確定)


 
 
他的消費型態有分三種,我一一向你們介紹

午餐299+一成服務費:有一道主菜(限點一次)+主餐無限供應(限時120分鐘)+蛋糕、沙拉、飲料、水果、濃湯無限供應
晚餐329+一成服務費:有一道主菜(限點一次)+主餐無限供應(限時120分鐘)+蛋糕、沙拉、飲料、水果、濃湯無限供應



下午茶219+10%服務費:蛋糕、沙拉、飲料、水果、濃湯無限供應,但是在沙拉吧旁邊有供應兩道左右鹹食(沒有主菜不能夠無限點主餐)



他們限在有優惠哦,我們當場就辦卡了(150元工本費),沒有限期限哦
現場辦VIP卡 現享九折優惠 
壽星辦卡 當月享八折優惠 



我覺得他們家氣氛滿好的很喜歡,而且整個裝潢和佈置也很棒,到處都可以看到玫瑰的痕跡
整個裡面佈置大多都以粉紅色和紅色以及白色





這一面牆真的讓我好喜歡,真希望我未來的家也能用這種風格



 
 
店家還有這種包廂式的,坐在裡面感覺氣氛更好欸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希兒覺得改進後氣氛會更棒,就是包廂裡面的桌子和非包廂式的桌子差滿多的
包廂裡的桌子看起來很搭,可是外面的看起來很不搭嘎,有點像高級椅配上路邊攤餛飩麵的桌子
桌子有點不整齊,很多種(可能是還沒整個購置好)




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角落,拍照起來好美哦 



這是廁所的門口我覺得廁所很好拍照欸哈哈哈




你看到處都看的玫瑰的蹤跡,真的很用心耶
 



沙拉吧,蔬菜水果滿新鮮的,吃起來很甘甜,還有三種醬可以搭配
希兒推紫色那個 藍莓優格醬很好吃哦清新爽口


 
熟食區含有玉米濃湯、法式麵包、炒高麗菜、滷味等
 


下面這張是,換成下午茶時的鹹食,無限供應
 



蛋糕櫃我最愛的蛋糕櫃
一次限取兩種,盤子重複使用,他的盤子居然是我最愛的kitty欸,超可愛




 

希兒吃過滿多種的,我推奶酪好好吃哦不管是原味或者是藍莓、草莓口味
抹茶(綠色)、咖啡(紫色)的馬卡龍很好吃,還有濃情巧克力蛋糕、抹茶什麼蛋糕的也很好吃
不過他的布朗尼好像粉加太多,不是鬆軟的



飲料吧有三冷飲桶(奶茶、檸檬水、無糖綠茶)、一台汽水機、兩台自動沖調咖啡機
 



飲料滿多種的可以選擇,話說你看看他的馬克杯,超級可愛超得我心 
我們還在那邊選誰適合哪種卡通人物哈哈哈哈,而且吃飯還配這麼可愛的馬克杯,心情超好




猜猜希兒用的是哪一個?!




接下來介紹主餐  番茄起司雞腿排  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油


 

黑胡椒/磨菇牛排,我忘記名子了.....好吃哦!!!嫩嫩的肉,我推這個


 
美式BBQ豬小排,好吃甜甜的不過肥肉好多   
他還有磨菇醬佐香煎豬排和鮮蔬菇排(蛋奶素)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覺得沒有想像這麼好吃有點像微波食品麵麵硬硬的


 
鮭魚蝦卵斜管麵  這個很好吃耶,我們一致推薦



辣味茄汁義大利麵  這也很還不錯吃,怕辣的你可以試試看不會很辣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也還不錯哦
 我們把他的義大利麵都吃過了,覺得義大利麵推
鮭魚蝦卵斜管麵
 

 
西班牙海鮮燉飯  SOSO



泰式酸辣雞肉飯  這個很好吃米飯Q彈



日式咖哩炸豬排飯  這個我也推 好粗我喜歡他的咖哩




炸薯條沒有去皮的和炸洋蔥圈,我覺得滿好吃的,小小一份滿適合大家一起享用
  
希兒是吃中午吃到飽,老實說有點掃興
店家限時120分鐘加上午餐部分的主餐只供應到下午1:30(這一切本來都覺得很合理,因為1:30後是下午茶時間)
恕不知不知道這是店家行銷策略還是?!....有一個規定
主餐部分是一桌有6個人,每個人點的餐都上好了才能點下一輪,重點點一輪餐點居然要半小時以上才會全部上好
 
不是故意批評店家什麼的,只是今天第一個上菜的人吃完了居然要等到最後一個人也上菜才能點下一輪,中間等了將近半小時以上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瞎,跟店家反應服務態度很好這點非常棒,只是處理事情的反應力不夠好大概要處理10分鐘左右(可能生疏)
我有發現這點不只希兒反應,臉書上的美食社團還有其他桌客人都有反應過
希望店家能夠改進,讓主食部分出菜可以快一點
希兒吃加上主菜只有吃四輪120分鐘除以30分鐘剛好4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策略,還滿掃興的
 
XD希兒自己也認為可能在他們眼裡,希兒已經變成奧客了吧(笑)
下午荼蛋糕吃到飽和正餐無限取用是一賣點種類多,氣氛優質、用餐舒適、服務態度良好
餐檯經驗不足、出菜速度慢,但總結還是推薦
以上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玫瑰花園洋食館 rose garden
電話 03-9360038
地址  蘭市和睦路47號 


  嘻嘻-希希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